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經驗,自己為何會想玩這款線上遊戲,除了被戰鬥方式等遊戲要素吸引之外,相信還有很多人是被朋友們教唆而去玩的吧!

像我就是,起初玩瑪奇是因為看我哥在玩好像很有趣,之後有個朋友在別的伺服器,因為我哥很少陪我玩,所以就跳槽到那個朋友待的伺服器去了,而且也玩的很快樂,認識了各式各樣有趣的人。

 

而大家不想玩線上遊戲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厭煩、沒空等個人要素很多,但不免一談,當某個朋友不玩的時候,自己也很容易有不想玩的念頭吧!

 

這次,我有個朋友不想玩瑪奇了,因為他的師父不玩瑪奇,他覺得待著沒意思,也跟著少碰了。說實在話,一開始聽到我很錯愕,一開始拉我進別的伺服器的朋友居然說不玩了囧,因為我的角色不強,根本沒辦法一個人打高級地城或是書頁,他不玩了,那我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了囧?

雖然說一直靠別人不太好,我也想要趕快練出一隻能獨當一面的角色,但只剩一個人真的不好練Orz,而且瑪奇也跟我有感情了,我不想因為這種理由就放棄它。

 

最近那個朋友拉我去玩艾爾之光(我真是個沒原則的傢伙Q_Q),沒想到畫面一進去,除了NPC跟自己的角色之外其餘全是一片黑,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啊囧!雖然說打副本沒有問題,但手殘如我,那種靠鍵盤打鬥的遊戲我實在不在行,最後的下場就是把鍵盤敲壞Orz  說實話,艾爾我目前沒什麼愛,螢幕一片黑看不到就讓我不爽了,人物模組也不是我的菜(茶) 真的要卯起來玩的話等官方把螢幕一片黑這種少數人的問題解決再說吧= =

 

PS.這篇純粹只是想寫些內心話,沒有特別的深意,請不要過於在意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