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管是統測、遊戲……需要好運的時候總是不會有那種東西降臨= =

統測沒猜運就算了   就連瑪奇運氣也很背Orz

 

因為想說這段時間閒閒沒事幹   乾脆來練弓  參考前輩說法  人類練功似乎一定要學旋風箭  學旋風箭要收集10張書頁  書頁不但有時間限制還要按照順序放入書本......我說怎麼這麼機車啊囧

 

即時上問可樂的時候  我似乎可以看到他給我一隻大拇指︰「沒問題!10張書頁一個禮拜可以幫忙你搞定(眨眼)」

不過實在是超不順利的耶Orz   第一張就從下午到打到晚上可樂才打出來   懶得打地城的我直接花了6W買第2張  對不起我早就有心裡準備被黑了Q______Q   第3張書頁也是可樂打到(這技能到底是誰要學啊?)

至於接下來的第4張書頁   我和會長蘋果還在努力洗地城QQ   洗完巴里又跑去菲歐納洗   這幾天地城洗到快吐血  加上我實在是不適合洗城   叫一個地城平均需要一個小時的我去洗城.....如果沒有蘋果在的話我不知道要洗幾天幾夜囧

 

 

 

 

可惡   死魔劍快點給我掉書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