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接2連3的事接踵而來  作業愈積愈多   也只得卯足勁來幹   但是俗話說 工作中的女人最美麗(是這樣說嗎=A=)   但我的魅力只能吸引從恐龍時代生存到現代的原始生物.....突然覺得人生好悲哀.....身為一個人類我只比得上這個下等骯髒噁爛的四腳動物嗎!!((怒吼

前幾天 我老樣子坐在電腦桌前做電繪   突然腳趾頭傳來一陣比被螞蟻要還痛上數十倍的痛楚   我大吃一驚   反射性的舉起腳準備捏死在我腳上的螞蟻 結果發現上頭什麼都沒有   低頭一看 才發現罪魁禍首--一隻全身漆黑 全長約5公分的小強迅速得從我剛剛放腳的位置逃開  我呆了半晌   才逐漸意識到......贛!!!那知該死的爬蟲類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連忙把腳縮到椅子上觀察小強的動靜 深怕牠又溜回來再咬我一口

今天 我還是老樣子坐在電腦桌前(坐太久了吧你!?)   正當我因為網頁突然蹦出一臉欠揍的色情守門員的小天使搞得一肚子火時   我因為有點疲倦而將手放在後腦杓   這時 一股奇怪的觸感跳上我的手臂   我嘴角抽蓄連忙將手放下眼角餘光瞄到一隻比之前更大的小強膽大包天把它當作休息站!!!!!!我狂飆髒話甩手將牠甩了出去    沒想到他跑到盡頭後又轉回來奔向我啊啊啊啊!!!!!!!

之後我實在受不了    將這激動的心情寫在網誌上藉此達到一定程度的舒緩   也跟我的好朋友哭訴   一個直說太誇張一個則是幸災樂禍說她也被"刷"過........過沒多久 另一隻小強居然從我右後方竄出    如同跳水選手班用華麗的姿勢 越過電話這個跳台直接往主機板後面來個自殺跳!!!!!即使只是個小小的聲音但對心靈受創的我來說也是個怦然巨響!!我嚇得像彈簧彈起身又罵了一聲贛!瞪大眼看著小強消失在主機板後方........

我心裡愈來愈毛 最後還是決定快快睡覺免得又被騷擾   於是我站起來 照慣例走到窗台邊要關上窗戶(這次還特別左右張望確定沒有天敵出現才躡手躡腳走去= =)  正當我伸手將窗戶關上時....突然感覺頭右上方有翅膀嗡嗡嗡拍動的聲音.......媽呀!!!!居然還有一隻小強埋伏在窗簾上  因為我的靠近而嚇了一跳亂拍   靠!!我才下了兩跳心臟漏拍啊啊啊!!!

總感覺最近衰事連連.....希望以後能有好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