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NNAD,雖然是數年前(到底多久來著?)的動畫,2011年我回頭回味,Key社還是成功的騙走我的眼淚。大家是否也是如此呢?情感融入了角色,替小渚、各個女主角,還有小汐感到傷心、還有各式各樣的感動。

 

我覺得這個MAD做得很成功、堪稱神作的點就在於,CLANNAD本身的故事完全切合到了這首歌的內涵跟歌詞,愛情不用說,轉個彎,這首歌也可以襯托出朋也跟小汐的牽絆。

 

歌詞很棒,剪接得也很到味,我也不想說太多,重點是影片不是我的廢話XD簡而言之,看過CLANNAD的朋友們相信也有不少人看過這個MAD,那就再看一次重溫感動吧!

至於沒看過CLANNAD的朋友,如果你喜歡動漫,那這部是一定不會讓你後悔去看它!如果你不喜歡動漫,那請你放下動漫=宅的成見,將感情投入劇情裡吧!雖然他有跟一搬動畫一樣的地方︰搞笑、誇大、白痴,但那都是生活小品,同時也用這樣小小的事件來傳達角色與角色之間的關係、情感,沒有拖戲,也沒有過於異世界的設定(?)

 

看完這部作品,除了體會到美好的純愛,最重要的,是「家族」之間、切也切不斷的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