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把情緒當作資源來使用

2.專業是利刃,人脈則是秘密武器

 

1A:調整自我對話

     (1)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不完整,以及無力、沒有達成的成果

     (2)看到自己的收穫、優勢、長處、成功

 

2A:轉換觀點

     (1)轉換觀點,感覺改變

     (2)我需要給自己一段時間適應,過了這段期間,我相信一切狀況都會慢慢步上軌道

 

3A:實際的改變行動

     (1)允許犯錯,認輸才會贏

     (2)不斷學習,樂此不疲

 

 

 

鮑爾︰「給我對的人,不管他從事什麼工作,都會有好表現。給我不對的人,無論替組織做什麼,都不會有好事。」

 

 

日本現代管理大師大前研一︰「懶於求知的人沒有生存空間。」

 

巴菲特︰「若你無法獨立思考,你永遠不能在投資上做的很好。事實上,人們同意你與否和你是否正確無關。若你對了,只是因為你的事實和推理是對的,要知道,這一點很重要。」

 

 

-----------------------

 

因為是演講的節錄,所以有些話跟情緒管理沒關係的也跑進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