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跟同行約好要去解澡堂成就。因為前一個晚上沒有洗澡XDDD

回到家太晚,膠囊旅館一堆深夜規定,嫌麻煩就乾脆不洗了。感覺這種需要消耗體力的行程還是該住單人房,比較自由一點。

因為一大早要去,所以從日暮里徒步走到接近鶯谷的位置,大約10分鐘,來到一間澡堂。

22.jpg

進去之後還要上到二樓才是他們的大廳。

23.jpg

來到二樓,最先看到的是這個鞋櫃,右手邊是大門跟櫃台,有人的地方就不拍了。要先買券,交給櫃檯,櫃台確認你有沒有購買除了入場費以外的東西(比如毛巾、各式衛浴用品),若沒有的話直接把券給櫃檯就可以去更衣間了。

因為對日本的自動販賣票券機不是那麼熟悉,一開始還遲疑到底要先操作機器還是先跟櫃台對話,然後看櫃台一直在招呼,一度以為在叫我然後傻傻走過去........不是!那只是人肉「你好,歡迎光臨」、「掰掰,謝謝惠顧」,一樣意思!

進入更衣室之後看大家真的脫光,因為很不習慣所以多少有點扭捏,不過還是憑著氣勢脫光衝進去了XDDD

首先我們先在旁邊洗頭洗身體,洗好之後就把所有浴池都泡了個遍XD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個黃水浴池(原諒我記不得它的名字),溫度是所有浴池當中最高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還有治療身體痠痛的效果,泡著很舒服,但因為溫度很高,泡太久感覺真的會直接暈倒,變成水面上的浮(以下略

原來動畫泡暈澡堂都是真der

第二有印象的是鹽桑拿,進去之後學大家在身上搓了一把鹽,應該是幫忙去角質的吧,抹完之後在裡面蒸,對桑拿不是很拿手,才蒸一下子就想出去了QQ出去後有舀水區可以讓人把身體沖淨。

另外我還泡了按摩池,有對著背部衝擊的,也有對著側腹撞擊的(???

因為肚子側邊沒什麼肉(欠揍),側邊來的水柱打得我有點痛wwww另外D1站太久,背部很僵硬,就想要試看看衝擊背部,水壓真的滿大的,經過一番衝擊,腰部的肌肉緊繃有稍微和緩一點。

第三有印象的是冷泉,我太笨了直接下去泡腳,然後試圖往上半身泡,泡了三四分鐘還是沒辦法全身下去,我看其他人都會先舀一盆水在身上,然後就跳進去泡了。

泡完冷泉之後就出來擦身更衣,來到澡堂的飲食區。

24.jpg

25-1.jpg

登登!冰淇淋販賣機跟不免俗的牛奶販賣機XDDDD牛奶動畫都有演我知道,可是為什麼也賣冰淇淋XDDDDD

25.jpg

本來想點香草配巧克力碎片口味,一個手滑變成草莓了,結果草莓冰淇淋跟咖啡牛奶味道互相干擾XDDDD都很好吃啦!

 

大約一小時結束我們的澡堂體驗,跟朋友揪吃家庭餐廳ガスト!

26.jpg

27.jpg

28.jpg

每個都很豐盛每個都想吃!面臨選擇困難,最後我點了海鮮雜炊,看圖片覺得沒什麼,送上來的餐點分量比想像的還要足,而且本來以為粥品會很稀,口感卻很扎實,吃在口中的粥是一粒粒的米,而不是半口湯半口飯。

 

再來要去今天的重頭戲,卡比餐廳~~~

我欠缺童年所以一直都不是那麼認識卡比,同行很喜歡,我算是陪去的。

33.jpg

一進門店員就招呼我們要不要在拍照區拍照,因為我們都不是很習慣當背拍物(??),所以扭扭捏捏的(姐姐對不起耽誤你時間),她又重複問一次有沒有需要,我們還是一直互相推託,其中一人看不下去就對著她說:「お願いします」我們就被迫上場了,然後多嘴的那個就被強迫坐在中間的椅子上當焦點wwwwwww

29.jpg

30.jpg

卡比的歐蕾拉花,送杯墊,馬克杯也有送。

31.jpg

送盤子。

32.jpg

送杯子。

34.jpg

用逗趣的卡比表情顯示辣度XD

35.jpg

店內還有小小一區周邊販售。

36.jpg

好大一隻好想抱回家,可惜是非賣品。

就算銷售我也不會買

37.jpg

38.jpg

39.jpg

這是2樓的卡比周邊專賣店,這隻娃娃我雖然叫不出名字但真心覺得可愛QQ

可惜我還是捨不得花2000洋買一隻娃娃,什麼戰利品都沒帶走。

 

再來到某樓的角色商店,販售很多動漫人物的周邊,大眾向從哆啦A夢到漫迷向的二次元角色都有,我本來想夾一隻貓咪老師送人,結果技術太差,只夾起櫥窗裡的裝飾塑膠石頭= =

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會不會夾。最後還是買簡單的貓咪老師吊飾了。

 

這邊有個小插曲,喜歡99組的朋友突然想請我們幫她帶一本場刊給她,我們當初在抓預算的時候完全沒想到場刊wwwwwwwww這麼臨時跟我說我也沒現金啊(倒)

最後是離場的時候到可刷卡櫃台,連我自己的場刊買了兩本。

 

再來前往會場,準備第二天揮棒棒囉!

我們出發時間有點晚,所以有趕車,而且還遇到高崎線有人跳軌延宕,害得我們搭往反方向繞一小全才去會場、避開塞車,到會場的時候差不多宣導影片已經開始了。

剛坐下來馬上拿手機拍自己的座位照,結果馬上被STAFF關心不可以拍照,還看著我刪掉才走QQ

你這麼盡責是很好,那我後面的家虎能不能一起帶走(扶額

好的,那我們進入心得吧。

 

01 Paradise Lost / 茅原実里×TRUE
02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 / 茅原実里
03 TERMINATED / 茅原実里

第一首居然是Paradise Lost!剛開場就讓人窒息好嗎,茅原跟TRUE都非常帥氣!

後兩首茅原的歌我沒追到(ry

04 not GAME / 畠中 祐
05 カサブタ / 畠中 祐

在名單看到畠中 祐的時候我是滿臉問號,「誰?」「他有唱過動漫歌?」「我只查到角色歌啊?」

對於他為何能參加ASL真是滿滿問號,所以他第一首歌我也不是很熟(喂

但是第二首!居然翻唱賈修的OP!這首歌超級經典啊!!!

他在歌曲的MC前說,他以前受一首歌的歌詞影響,歌詞說「我們無法成為大人」,他就很困惑,我們的身體不是會擅自變成大人嗎?

他MC講到這段全場就歡呼,居然光憑這樣的暗示就知道要唱什麼,螢光棒也慢慢切成黃色,我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要唱什麼歌

06 FEELING AROUND / 鈴木みのり
07 ダメハダメ / 鈴木みのり

喜歡拉麵的小全同學ED,很可愛,全場滿滿的蔥。

8 Nameless Story / 寺島拓篤
09 Buddy, steady, go! / 寺島拓篤×ウルトラマンタイガ

寺島果然是唱史萊姆OP,開始前還有史萊姆講一小段話,應該是從動畫中截出來的。

第二首特攝曲,不只帶我們喊call,還control我們要把螢光棒變成胎嘎的顏色,搖滾區紅色,第二層水藍色,第三層白色,大家對藍色的定義不太一樣,所以第二層的藍色有夠亂XD

10 UNSTOPPABLE / RAISE A SUILEN
11 せかいのっびのびトレジャー! / 弦巻こころ&ミッシェル+RAISE A SUILEN

RAS歡呼聲很高!聽他們現場也驟也是十分爽快,唯一不滿的是,第二首他們整個淪為伴奏.........就算是第一次出場的Roselia待遇也沒這麼差,就讓人家唱滿兩首呀..........

雖然第二首こころ跟ミシェル很可愛啦.........

12 ゼロセンチメートル / 大原ゆい子
13 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 / 高木さん feat. 大原ゆい子

這組合上來之前,還特別請高木同學說了一段話,大意大概是:「我們來去看anisama吧」

大原大家並不是那麼熟悉,所以頂多捧捧場的熱度而已,但是彈吉他的大原唱完,高木同學緊接著說:「這就是anisama啊,看得我也想唱了呢(笑)」

然後!高木同學的中之人!高橋李依!從後舞台現身啦!!!

本人好可愛!宇宙可愛!(語彙力

40.jpg

沒想到大園還在旁邊keyboard伴奏,現在的歌手都很多才多藝呢。

14 Next Season / 栗林みな実
15 Crystal Energy / 栗林みな実
16 輪舞-revolution / 奥井雅美×栗林みな実

一首舞-HIME,一首沒聽過,可惜沒唱聖槍修女QQ

令人驚豔的是居然與奧井合唱輪舞,聽到前奏就覺得自己要不行了。

17 DRIVE A LIVE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8 LET'S GO!!~RAY OF LIGHT~Legacy of Spirit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9 PRIDE STAR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我的地藏時間來了(喂)

我前面的女生超激動,每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候都說大好、最高,說要發表新曲的時候一直說無理無理無理,然後一副感謝上蒼的模樣摀著臉,能夠這樣全心投入一件喜歡的事物也是幸福吧(不要感慨)

20 約束タワー~舞台少女心得 / スタァライト九九組
21 THE GALAXY EXPRESS 999 / スタァライト99組
22 Star Divine / スタァライト九九組

99組出來之前有津田健次郎跟剛本信彥在樂屋對談的影片,然後還有長頸鹿特別的anisama配音,可是居然沒有說「わかります」,可惡。

繼續我的地藏時間,這部動畫的電波我接收不到。歌不難聽可是動畫看不懂在演什麼,使我對歌曲本身的興趣先減半。

23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 / 亜咲花
24 SHINY DAYS / 亜咲花
25 Get Wild / 亜咲花×鈴木みのり

今年的亞咲花也有唱帳篷!而且舞台上方一直有一個帳篷緩緩落到T字舞台裡,鈴木再從T字舞台潛進帳篷,蹦出來與大家同樂。

而且居然還合唱城市獵人OP,太神了八。

26 ダイスキ。 / 大橋彩香
27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大橋彩香

嗯大橋很可愛。

29 Blast! /TRUE
30 DREAM SOLISTER / TRUE×北宇治カルテット
31 トゥッティ! / 北宇治カルテット

這邊也是神段,TRUE本身歌唱跟表演張力就很強了,居然還請到宇治市北部的學校管樂社來當伴奏,還跟北宇治四人組合唱OP,雖然又讓人想到京阿尼,但今天是以歡快的情緒面對它。

32 Violet Snow / 結城アイラ
33 エイミー / 茅原実里

對不起我不太認識結城(遮臉
不過從MC聽起來好像是angela裡KATSU的老婆喔!?

34 Wonder Caravan! / 水瀬いのり
35 Ready Steady Go! / 水瀬いのり
36 TRUST IN ETERNITY / 水瀬いのり

水瀨歌手的歌我都沒追(炸

三天唯一一次轉毛巾,angela居然沒轉7死我也。

37 THE BEYOND / angela
38 全力☆Shangri-La~全力☆シドニア(全力☆Summer!~Shangri-La~全力☆Summer!~シドニア) / angela
39 SURVIVE! / angela

angela嗨爆!!第二段是以組曲的形式而成,把兩首歌互相穿插的組曲才叫組曲啊!KTV裡面一堆組曲都只是一首唱完接一首,濃縮每首歌的精華而已,我才不承認那種東西叫做組曲QQ

SURVIVE雖然我沒聽過,但是氣勢十足的一首歌,call也很好喊,所以也玩得超爽。

而且MV還很可愛,抱怨官方不給他們搭花車,只給可愛的孩子搭花車,不夠可愛的他們不能搭。他們就跑去投訴XDDDDDDDD所以今年就有花車了!!!!!!!

而且atsuko爆KATSU的料,說他新婚,要不要在台上發表一些感言,KATSU一開始還想推辭,但一開了口就停不下來,準備落落長的時候atsuko就大聲插入:「好來!我們下一首歌!」硬生生被打斷的KATSU看起來超像夾著尾巴的小狗XDDDDDDD

40 High Free Spirits! / TrySail
41 Sunset カンフー / TrySail
42 adrenaline!!! / TrySail

TrySail的歌我也很喜歡~~~~中國曲風那首喊call喊得很爽。

43 僕らの走ってきた道は… / Aqours
44 青空Jumping Heart / Aqours
45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 Aqours
46 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 / Aqours

地藏時間,沒想到居然是水團壓軸啊..........說句政治不正確的,居然是水團壓軸..........今年的老大哥老大姊都把好位子讓給後進呢。私心想要angela壓軸QQ

47 CROSSING STORIES / アニサマ2019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第二天一樣大合唱END,我們要趕著洗澡再去居酒屋二次會,所以樂團介紹的時候就提早離場了。

41.jpg

回程轉車的時候看到這隻大熊貓。

42.jpg

終於洗到旅館隔壁的澡堂啦,只是覺得很瞎,更衣室居然還要投幣租用,雖然使用完畢硬幣會退給我們,可是我們只是去洗澡,身上沒帶能用的零錢,衣服都脫光了給我看這個。

本來想去櫃檯換錢,但是發現有自動販賣機,就隨便買點什麼換錢了。

因為還有約沒辦法悠哉泡,我們匆匆洗完,泡個三分鐘意思意思一下,就衝上去擦身換衣了,吹頭髮的時候吹風機都沒辦法發動,看我摸很久,旁邊的人就指給我看:「原來要投錢啊!」2分鐘10日圓,不是很貴啦但是有點傻眼,我當下沒戴眼鏡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注意到。最後用30圓吹乾我的頭髮...........

 

然後就來到日本居酒屋,附無料KTV!

43.jpg

44.jpg

好大!這間給我們三個人用沒問題嗎XDDDDDDDDDD

45.jpg

馬上複習今天的歌!是說這個房間完全沒有隔音可言啊XDDDDDD

最後因為嘴巴實在太忙,就把點歌機當BGM了XDDDD

吃到半夜兩點,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