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發現,差不多來到了人生要邁入下一階段的時候,覺得不趁還是最自由最囂張的現在去解一些人生成就,以後大概也沒機會,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要參加今年的ASL,三天連參!

於是在ASL的前半年就先訂好了機票。

然後深深地後悔。

不是後悔訂機票這件事,是自己太白癡,以為越早訂機票越便宜,然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2019上半年各個廉航的各種促銷跳入我眼皮一次我就很想撞牆一次。

而且我還因為不知道確切的舉辦日期,只去爬了往年的日期,自己很天真地掐指估計時間,買了飛機票。

 

然後被官方狠狠打臉,足足早訂了一個禮拜,改機票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邊先給不想看落落長牢騷想要END的人懶人包:

【目標】利用BD抽選購得ASL 2019門票

【作法】於官方販售通路預購ASL 2018 BD,BD到手後抽選抽下去

【結果】三天全中。

不想看牢騷的可以上一頁了XD

想看版主碎念的歡迎繼續往下嚕。

 

 

 

話說回來。

以我這個不太追星又被動接收資訊的懶人認知,日本超人氣的演唱會門票可說是一票難求,都是抽選!而且還要用日本門號啥的balabala,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無論是養門號還是抽票流程,都太複雜也沒必要,所以直接放棄思考,沒有那麼積極的現地追星。

所以我最一開始就直接鎖定最無腦的購票方式──BD抽選。

而且據說BD抽選,位子都會比較好,以搖滾區跟200LV為主(四圍最接近搖滾區的區塊)

018年的ASL BD三天份全買,2018年的D1只能抽2019 D1的票,以此類推,既然要全參,就必須抱持相應的覺悟。(荷包:嘔嘔嘔嘔嘔嘔)

當官方釋出3/27 BD販售消息,立刻二話不說,拿起我的魔法小卡,跑去日本的安麗美特官網訂購。

1.png

魔法小卡~~~謝謝你的力量~~~~(荷包:嘔嘔嘔嘔嘔嘔嘔)

 

3/27BD發售之後,寄到我指定的轉運倉庫已經是3/30了,而且轉運站這時候才跟我要身分證明,又delay了兩個工作天。待轉運平台4/2秤重確認可出貨,因為登錄抽票有個期限,為了確保能順利抽票,我只能選擇速度前三名的轉運方式,計算完國際運費,登登登登,2070日幣~~~~還要6-8天到貨,大概清明連假結束後我才會收到。

2070.........那我幹啥不去amazon拉呢................

而且這還不是最貴的運費。

於是我又吃了一次鱉。依稀記得官方第一時間開放的販售通路,好像並沒有亞馬遜(不確定,要再查證)

總之我因為太興奮第一時間就預購,搞得自己灰頭土臉(抹)

 

OK這不打緊,商品確實到我手上,而我也順利完成抽選登錄了。

2.png

三天全中,只放一張圖示意。

不得不說今年BD買票對外國人來說非常友善,怎麼說呢?

沒有擋IP!

不需要日本sim卡!

台灣LINE也能確實使用日本LINE的LINEチケット!

沒有比這個更方便海外的購票人了!

 

雖然一直懷抱著「會不會到時候不能使用啊」忐忑不安的心情,然而都是我的多慮。

所以猶豫不決的朋友們,發現日本票很方便買的時候,不要猶豫,衝下去了吧!

雖然你要先花將近3萬大洋購買BD

買高機率中選的抽選票送BD,YA

但我也聽說有人BD抽選三天都落選

而且覺得LINEチケット也非常友善(還是官方友善?)

為防黃牛是記名制,即使是海外人士,名字寫上自己中文名字的片假名,也是完全OK的。

 

但是,這只是抽選券!

並不等於門票!只是買了你可以優先抽選」的入場票而已,並不等於我這樣就買到門票了!

現在這張抽場票告訴我,恭喜你得到入場資格,是否要花錢標下這個入場資格呢~~~~~~~~

於是三天六人份的票錢,因為是最好的位子,票價最貴,一張9200日幣,我的魔法小卡二度業力引爆,尋找旅伴分擔票錢的故事我就省略了。

 

 

那麼來看看ASL的電子票長什麼樣子吧~~~~

3.png

發券:確實拿下這張票,事後無法轉讓或是發給別人。

出品:臨時有事不能出席,可以把這張票,以LINEチケット的平台,原價轉讓給想去的人。(事後觀察這個買賣平台,發現滿多張BD票啊,我是不是不用這麼腦衝)

分配:因為BD是一張抽選券可以抽兩人份,所以可以利用分配,發給同行的友人。

深深覺得官方真的很用心在防止黃牛這件事情,只能給讚。而且可以用這種方式轉讓電子票,只要手指點一點票就出去了。

(前提是不要太興奮,拿到當下馬上發券,結果突然臨時不能去,已經發券的券就記名了,無法轉讓啦)

 

那麼現在就蹺腳等開演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