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4  .

 

其實原本沒有要看這部的意思XD剛好要上台北拿護照,還要去威秀探班LL轉播的夜排組,又有很多人推薦,抱著閒閒無事就去看看的心態,知道有這想法的朋友立刻說他也想看,於是變成不得不看的情況(?

現在這時間如果我不趕快把這篇網誌打完,外交部就要關門的狀態XDD希望打完收完東西還趕得上5點下班www

 

因為家裡在大掃除,拖延了不少時間才去坐車,到台北已經6點半超過+沒吃晚餐Orz,不知道趕不趕得上1920的場有些著急,還好朋友有騎車,節省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但是到威秀也1910了XDDD路上經過一間金石堂文具店,隔壁還有麥當勞,想當年我跟某人在那邊夜排初音票,還真是各種感慨。

到了威秀裡面,排隊買票的人潮真TM多,於是我請朋友先排,我去探班夜排組,想說1920應該趕不上,準備等21點的,沒想到我跟夜排朋友上樓時,我朋友已經買完票啦!!剛好1920,還真趕上了XDD只是弄得我各種緊張www

 

 

其實這篇並沒有要大寫特寫forzen的感想,會跟LL的夜排情況並進w

 

首先插播LL的排隊情況︰

我的夜排朋友星期六(1/26)早上7點半就到,多虧官方有放排隊的牌子,每個來排隊的人又願意遵守秩序,因此大家互相協議簽到排順序、禁止解壓縮。

 

↓威秀的廣告放好大,身為love liver我超幸福!

DSC_0509  

DSC_0511  

 

官方專門給飯們一個排隊的空間,這是排隊的指示牌,手機拉近拍畫質很差QQ

DSC_0513  

聽網友說,他在這裡聽到路人的對話︰

「你看這紅髮的孩子好可愛。」

「黑髮的也不錯耶。」

不覺得這兩人很配嗎?

不愧是官方CP,夠有氣場XDDDDD連路人也自動配對了wwwwwww

↓1/27白天的排隊情況,裡面到底混進了幾個誤以為是排甜甜圈的路人呢wwwwwww

2Ws1fbMPICmySO2O1BoRve  

 

↓恭喜完售!

38qsgkStXKFQsYlNmIcJIz  

因為我朋友排5號,沒意外篤定買到票,真是辛苦他了!沒買到票的聽說可以跟官方留資料,讓官方跟日方交涉加開廳,希望能多開,大家一起享受這次的盛宴^^

 

1/28更新

【速報︰love live加開場次】

7ER292mGmgDpM9hrisVpkP  

love live要出頭天啦~~~~~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μ's一直都是u's啊!!粉絲在威秀粉絲團反應後,官方立刻改了,動作有夠迅速www↓

1625644_588054321265507_1383858381_n

官方很有誠意,值得嘉許~~~難得有如此盛大的活動,飯們又如此共襄盛舉,連路人都注意到的情況下,還是希望資訊能夠正確~~原本以為只會有一小片人支持,沒想到居然加開了, 心中各種感動。

 

把我的行動電源交給我朋友打發時間之後,我們就一起去觀賞電影啦~~還是老樣子前面廣告有夠長。

之後總算要進入正篇,米!老!鼠!

那3D效果超棒BJ4,把電影院的大螢幕用3D效果切出前後表演,立體的效果非常棒,說這10分鐘是主場也不為過XDD

 

接著總算進入正篇,Forzen啦!!整個故事劇情緊湊,從兩姊妹一起玩樂、妹妹受傷、用音樂一下子帶過了N年,迅速進入故事的核心──女王加冕,胡散臭い(可疑)的王子出現,姊姊暴走等等,真的是一幕接著一幕都在推進劇情,絲毫沒有拖沓,所以看得很專心,而且有些明明沒那麼好笑的場景,卻因為前排的小孩子笑了,大家也跟著笑了XDD小孩果然是很治癒www

 

說到王子,我就知道他不安好心,哪有人初次見面就跟別人訂婚ww公主不暗世事也該有個限度ww結果報應來,王子根本就別有所圖,不過根據朋友說,這是迪士尼的突破,因為迪士尼的王子一直都是正義一方的角色,這次卻藏了陰謀論,聽聽滿有道理的XD不過一開始我以為王子是男主角,還默默吐槽怎麼戲份那麼少,原來真正的男主角是後來出場的阿克wwww阿克超可愛、麋鹿超可愛、雪人超可愛,通通可以有!!!

 

電影結束,總算明白為啥網路一堆人高喊百合wwwwww姊妹情深超棒啦!果然本命是姊姊啊!雖然對不起阿克但我更喜歡姊妹在一起wwwwwwww妹妹為了保護姊姊而凍結的那幕真的是太美麗了,披風的皺摺都很精細(你當在看PVC啊) 人體的動作跟人勿表情精美得沒話說QQ如果有錢的話我願意二刷三刷就為了看那幕XDD但是太殘念我荷包已經空了QQ

妹妹捨身救姊姊一下子讓我對妹妹的好感度飆升,因為電影剛開始的妹妹,完全就沉浸於玩樂當中,還以為是小屁孩要主演電影 ,不過這應該也是迪士尼的安排之一,讓觀眾見證妹妹的成長,妹妹到後面真的非常勇敢,整個愛上QQ

 

電影結束,找夜排朋友哈啦之後跟朋友去吃晚餐,結果美食街關光光啦XD在這邊亂晃了一下,最後騎車到臨江街的夜市覓食,晚上10點多真的找不太到東西吃QQ

臨江夜市不長,賣衣服非吃物(喂)的佔了一半,最後只好隨便找間牛排店進去,容我跳過100出頭的14盎司牛排,聽到比臉大就覺得很恐怖XDD

 

↓角頭牛排店的厚切牛排($170),好小塊但是不錯厚,朋友點的就比較大快,兩種都還不錯吃w是說朋友分享我一小塊,讓我第一次吃到5分熟的牛肉,QQ的意外不錯,以後也試試看不要太熟

1010221_579755488785348_2071985736_n  

騎車回家的時候,朋友走錯路,發現再走下去是某個定居在日本的土豪朋友的家,想說反正時間都這麼晚,也不趕時間,機會難得不看白不看XD就拜託我朋友載我去看看,結果那個土豪朋友住在社區裡,不愧是土豪...讓我們只能在社區門口眺望一棟又一棟的透天厝...也算長見識了,下次土豪朋友回國我也要去他家玩www

 

趁著冰雪奇緣還沒下檔,有興趣的人也去看看吧,真的很值得看3D,另外2/8可以衝信義看live轉播我超開心哦哦哦哦哦哦,再次感謝社長幫忙排隊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