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768_1408162612758431_1911905365_n      

 

 

來紀錄令人振奮又印象深刻的Animax Musix Live啦~~~雖然年底的奈奈演唱會我也有去,也玩得很開心,但太忙沒有上來紀錄,有點可惜XD

基本上我只關心晚上的演唱會,事後才知道原來白天在B1也有活動XDD不過因為個人因素也沒辦法(其實是沒體力)參加。

 

三森鈴子blog︰台湾に行ってきたよ!

 

新聞報導︰

動漫音樂祭登台 變Cosplay嘉年華

ANIMAX MUSIX吸3600人 北谷洋high唱航海王

『ANIMAX MUSIX』6組歌手登台 《科學超電磁砲》《LoveLive!》等動漫歌震撼演出

 

有關白天活動的報導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Animax 動漫嘉年華聲優喜多村英梨、三森鈴子等人登台舉辦 TalkShow

2014ANIMAX動漫嘉年華今日於台大體育館B1舉辦 近五千人參加

 

DSC_0517  

 

晚上6點開演,5點開始進場,不小心拖到5點40才到體育館,而且人太多根本聯絡不上朋友,電話撥不出去LINE也沒回,我的票還在他手上,各種急死人QAQ好在最後總算聯絡上了。這裡一定要抱怨一下,本來時間算好要先吃個東西再坐車去,沒想到到了小7,要吃飯團沒飯糰,要麵包沒麵包,只好又跑回學校的學生餐廳,本來想買比較方便的蔥抓餅速度又快,結果沒開=_=雖然說放假不意外,但連跑兩個地方都落空,完全打亂我的計畫Orz只好草草吃其他攤位再趕車,真的很對不起等我的朋友(痛哭

 

進入會場,我的票是樓上2K4的正中央,視線超好XDD,也不用在一樓跟一堆大漢擠!先天條件不足根本只是去看別人腦袋.......而且二樓坐著也比較舒服XD

開演前拍的,左邊的不明藍光(?)是DJ,開演前播放很多知名的動漫曲炒熱氣氛,而且都是這一兩年的番,比如進擊什麼的w有鑑於之前的演唱會經驗,我朋友還特地去買望遠鏡XDD

6HkWnkVlJ  

 

↓大家登台的服裝,聯唱的時候多少有換,但這是初登台的衣服~由左到右依序是喜多村英梨、fripside、May'n、北谷洋、angela、三森鈴子,受了love live的影響,我完全是衝著三森跟fripside的南條來的XD當然其他歌手也都很熟悉,所以衝了這發。

aniarc-01647  

 

開場啦~~~首先逐次介紹出演歌手,每個人上台之後留下開場歌手,結果是fripside留下了!感覺fripside常常擔任開場的角色XD ASL也開過場。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台灣音樂祭速報

不出所料,fripside主打電磁砲,畢竟作為第二代fripside的歌手,電磁砲算是南條的出發點之一吧

1.only my railgun

 

2.LEVEL5-judgelight-

 

3.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4.sister’s noise

 

感想:南條小小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而且服裝還是很讚的和服!八木沼裡面還穿著寫有「加倍奉還」的衣服XDDDD

比起第一次在ASL登台,因為過度緊張表現不佳,南條這次台風非常穩健,但當她一開口的瞬間我就想抱怨音響QQ為什麼可以這麼刺耳Orz至今參加過的演唱會音響都很(ry),尤其奈奈那場的音響還無聲!奈奈本人也錯愕零點幾秒果斷進入清唱模式(?)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

離題了,南條這次的表現很棒,實力有好好拿出來,而且一開場就是我鎖定的歌手表演,能不嗨爆嗎XDDD

 

緊接著出場的是三森鈴子!連續兩位都是我鎖定的歌手,根本把持不住啊XDD

三森這幾年才轉行當聲優,近一兩年solo出道,有興趣的可以自行wiki,因為我是love liver,外加很注意聲優,所以很早就有在關注她,印象中第一次接觸到她的配音作品是搖曳百合的歐派向日葵w

 

5.ミライスタート

 

6.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7.約束してよ?一緒だよ!

 

8.ユニバーページ

 

感想:三森的舞步與笑容令我非常印象深刻!柔軟又流暢看了很舒心,而且作為歌手經歷明明是本次陣容中最淺的,表現卻非常穩定,未來一定是很有望的孩子啊,三森一生推ヽ(´∀`)ノ

另外,在三森表演的時候底下一堆大球推來推去,超邪魔的啊!三森都被大球擋住,大球還差點飛上舞台,很在意三森視點是不是也都是大球www

 

兩組人馬表演完,輪到DJ的表演時間,放了以下曲子的A-part,在此只列舉出我有印象的,DJ放太多首了:

 

 

 

 

 

 

 

我一整個亢奮了XDD果然LIVE的曲目都是自己熟悉的曲子的話,享受程度就不一樣,尤其是love live的歌,我跟朋友唱得可溜了XDDD

 

進入第一次的FAN SELECTION,經過粉絲投票,讓歌手翻唱粉絲希望的歌曲:

fridside唱的蘿球部整個很fripside,兩人還穿上籃球背心~~

南條小小的好可愛!很重要所以要說好多遍!

 

 

喜多村翻唱輪舞,也很有自己的味道。

 

 

北谷洋唱牙狼,這首我不熟XD"

 

 

May'n翻唱的No buts!無可挑剔!整場更燃XD

 

 

接著換喜多村出場囉~~

9.Birth

 

10.紋

 

11.Be Starters!

 

12.Happy Girl 

 

感想:喜多村MC會穿插裝可愛的台詞,真是超可愛的www彷彿有幼女在眼前一樣 最高潮的是帶動觀眾一起唱happy girl,說到這首,LIVE後直衝的夜唱忘記點這首啦!

 

再來換北谷洋大叔~~屋頂會掀開的節奏XD

13.ウィーゴー!

 

14.Revolution

 

15.爆アツ!ガイストクラッシャー

 

16.ウィーアー!

 

感想:屋頂果然掀開了XDDD北谷大叔真的超強,完美駕馭音響設備啊!!對不起這大叔我真的不熟所以感想超少

 

 

接下來換angela登台:

 

17.僕じゃない 

  

 18.KINGS 

  

 19.ANGEL 

  

 20.Shangri-La

   

 感想:katsu別再強調自己最喜歡小籠包了XDD說實話,angela的曲子我比較少聽,但香格里拉這神曲我可沒漏,這個團體最喜歡他們這首經典曲,另外少接觸的緣故,近期知道的新曲就是核爆的曲子,本來還期待會出現核爆的バイバイオーライ,有點小失望,這首旋律我很喜歡呢

 

 

 

 

進入第二次的FAN SELECTION,朋友當初有揪人灌票,希望南條x三森唱LL的Soldier Game,結果雖然沒唱這首,卻唱了Printemps的Love marginal,某方面來說的確意外,因為南條跟三森在LL裡分別隸屬於BiBi與lily white這兩個團體,居然唱了第三個團體的歌,而且還是緩慢木吉他版,與原曲味道大不相同,效果非常之棒!

 

 

北谷洋xMay'n合唱黑子籃球的OP,因為沒看所以無感

 

 

喜多村英梨x angela唱的是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angela有翻唱殘酷天使!這首還能再戰五百年啊

 

 

最後是部長May'n壓軸!中文說得超好的XDDD

21.Chase the world

 

22.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23.アオゾラ

 

24.ノーザンクロス

 

25.vivid

 

感想:部長超讚BJ4,6月的巡迴LIVE如果不衝突會想衝

 

另外有一首故意放到最後,那就是!

三!森!鈴!子!的!翻!唱!曲!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三森翻唱的實在是!

太!惡!意!賣!萌!了!

無論是舞步、聲音、表情、笑容,三森簡直化成了能一次射出千支箭的邱比特一樣,讓在場所有的人的心大大地「ギュ!」了一下,這首歌給三森詮釋地讓人彷如置身於夢境一樣,三次元中有人能這樣賣萌又賣萌、幾乎要勝過二次元嗎!這殺傷力連不熟三森的人都被狠狠地萌到了,如果這次LIVE有機會出BD,為了三森我可能真的會敗下人生第一張live BD啊啊啊啊,直到現在我對那笑容依舊印象深刻>///////<

 

 

最後的最後,所有歌手跟觀眾一起合唱涼宮春日的lost my music

 

歌詞我沒記住沒辦法合唱,何等失策!!如果是god knows至少還能跟一半,但這首真的無法QQ

 

 

最後總結一下整體感想,除了兩點想抱怨之外,真的是品質好到不行的LIVE,遺憾的是,硬體老樣子讓人搖頭,然後........

為什麼要請主持人啊!

而且還是新加坡人!

聽說是已解散的seaA的其中一個妹子!

其中發生什麼事我是不清楚啦,只是這妹子的中文聽著很彆扭!

已經在後台準備好囉~~這不是讓部長又多一個綽號了嗎!

請會中日文的到地妹子當主持人反彈也不會這麼大,主持人一出現完全冷場,都有點同情主持人了...真不知到STAFF為什麼會安排這樣的角色。

而且唱lost my music的時候主持人在旁邊當花瓶,簡直莫名其妙......主持人什麼的,像ASL一樣由歌手自己來主持不是很好嗎,這次的陣容北谷洋跟May'n就很有份量啊QQ

而且最後的大合照主持人也混進去了,仔細一想最賺的其實是她吧www

總之整體是非常不錯的,當初因為預算問題猶豫要不要衝,現在很想犒賞當初的自己能痛下心來獻祭錢包君(欸),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辦,視陣容我也會毫不猶豫衝一發XD

因為實在是,太爽啦!

而且每個人MC都講到小籠包XDD只有May'n比較不同,說她喜歡湯圓

↓還真的揪團去吃了XDDDDDDDD

52db7a58d374a  

BeT4QJsCQAAK8d9  

 

LIVE結束之後我們趁著勢頭衝了一發夜唱XD

難過的是,突然有人感冒不能來,同行的超強戰力一個感冒睡倒,一個因為昨天也有一團+衝live累倒也不搶點歌機了,連我平常不大點的歌都點,就知道點歌機多乏人問津QQ曲子一直都點不滿Orz雖然知道LIVE完衝夜唱很拼,但是偶爾還是想熱血一次啊XDD拜此之賜這次我燃燒到快變成灰了,夜唱有2/3的時間都用假音唱,喉嚨已經在演唱會被磨掉一半了,沒分配好真是大意,但是很難拿捏啊!因為嗨的時候還是很想跟著叫跟著唱Q///Q

 

ps.感謝某位噗友在他的噗上整理出曲目的U2B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