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啊魔鏡,我該怎麼獲得自由呢?」

殺光全城的騎士。

 

 

變成魔女的睡美人,帶領大量的荊棘戰士在城內屠殺。

騎士。

騎士。

騎士。

騎士。

只要是與騎士相關之人,魔女毫無猶豫的將之誅殺。

家人。

朋友。

妻小。

戀人。

老師。

全城掀起血腥風暴,瀰漫著血腥的空氣,充斥兩肺。

 

魔女命令荊棘戰士屠殺全城,又另外下了一道指令。

 

「讓那三個騎士活下來。」

 

 

利用魅惑的魔鏡,魔女同時出現在三名騎士面前。

「你是為了什麼想要拯救睡美人?」

 

「我是為了名聲。」

「我是為了權力。」

「不為什麼,我只是想拯救妳。」

 

 

魔女嗤之以鼻。

魔女用第一名騎士的鮮血,替自己染了一件富麗華美的紅長袍。

魔女用第二名騎士的白骨,替自己做了一頂冠冕堂皇的白冠。

 

「魔鏡啊魔鏡,我該怎麼處理第三名騎士呢?」

魔女露出妖媚的笑容,慵懶的撫摸著魔鏡。

『欺騙吾等的惡徒,須付出慘痛的代價,』

潔白光亮的魔鏡,突然被黑暗籠罩,如同黑洞般虎視眈眈,在全黑的鏡面上,露出了鮮紅色的笑臉。

「我不需要騎士,也不需要騎士化身的園丁。」

魔女嫵媚的撫摸著第三名騎士的胸膛。

「我看得到……不,是感覺得到,你內心其實在渴望什麼,」魔女的手,在騎士的左胸游移著、安撫著。

身後的等身大魔鏡,那惡魔搬得鮮紅笑容滴下了鮮紅的顏料,彷彿快要融化的表情讓人不禁毛骨悚然,第三名騎士雖然內心充滿恐懼,但為了騎士的尊嚴,努力裝出一副鎮定的樣子。

「我不聽你冠冕堂皇的理由,因為那都不是你,你的黑暗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因為我是與黑暗共舞的魔女,所以我知道。

魔女微微地勾起嘴角,笑了。

「拋棄騎士自以為是的驕傲,臣服於我吧……」

下一秒,魔女的手刺進了騎士的左胸,騎士甚至感覺不到任何痛楚。

你所知道的睡美人,已經不在了。

魔女的笑容越來越燦爛。

你已經無法得到她。

──因為她將以魔女之姿、帶領荊棘軍團,永遠的活著,永遠。

 

 

「至少,在你面前,她不願意當回天真無邪的美麗公主。」

 

魔女舔著嘴唇,「噗滋」的拉出騎士的心臟。

天上的烏鴉見狀,爭先恐後的奪食騎士的心臟與肉體──並且讓騎士得到不死的生命。

魔女將騎士關進魔鏡中,飽受被烏鴉啄食血肉的痛苦,永遠的活著,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