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我從人生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歸來了!!!!!!!

雖然是個小型的演唱會,感覺場地還是臨時搭的= =  不過kalafina帶來的質感還是一級棒!!!!!!!!!!渾厚飽滿的歌聲也不枉費我們足足站了4個小時了XDDDDDD

 

下面就稍微介紹一下場地....因為表演禁止攝影跟拍照是理所當然的事XD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勉為其難看一下外面吧030(雖然我拍得超級少XD)

 

場地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光看這XX園區就覺得場地很小了=3=

(PS.圖片因為光線不足所以稍微用PS調高亮度...理所當然圖片會很難看  多包容啦XD")

 

 

大門的大門(?

這是大門的大門...怎麼說呢  這是園區的大門  演唱會的地點在園區裡的最裡面的某棟房子= =   看起來很老舊@@  隔壁還在施工=______=

 

 

 

有圖有證據  看到這天花板了沒!?看了就知道是臨時搭起來的啊!!!

 

 

開放進場  演唱會還沒開始  前面的布幕的畫面

 

這是距離舞台的實際距離  前面的頭好礙眼啊!!!!!!!

 

這是後面的工作人員.....徵大你的眼睛  看到攝影機了嗎XD

 

這是我們的演唱會沒票根現場買的螢光棒.......你沒看錯!!!門票就是長得這麼寒酸!!!!!!!可惡的ibon小7!!!!!!不會給我一張比較有紀念價值的票根嗎!!!!!!!(大哭跑走

 

 

 

 

嘛~圖片大概就醬而已XD  雖然想拍演唱會室內的大門  不過人們相湧而出實在是......沒機會啊Orz

 

下面是對於這次演唱會的感想

 

 

好啦  我承認我對外在環境十分的有意見XD  場地小  臨時搭建  舞台小  人數大概幾百人而已  不過!!!

kalafina卻帶給我們最優質的演出!!!!!!!

雖然MC部份我只聽得懂6.7成  不過相信台上的三位大姐們一定又感受到台灣的熱情了XDDD  台下大家的日文好得呱呱叫  一直用日文跟台上的歌手們互動呢  大家的掌聲跟歡呼聲不斷  最後的安可安了一兩分鐘而已  給我的感覺卻有10分鐘那麼長.....都安成這個樣子了  再不出來也太不給面子了啊XDD

果然不負眾人所望  kalafina再度現身  又給了我們名曲中的名曲  最後的安可曲才是最精彩的地方!!!不過中間的某些歌曲還是很帶動氣氛XD

 

作為人生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我覺得雖然站了4個小時還花了1800,也值得了,問心無愧,毫無怨悔,實際跟遙不可及的歌手接觸之後,才發現到這三人的可愛之處,三個人的名字我記不清先說抱歉QQ  不過你們都好可愛!!MC部份徹底展現你們的萌點了XD

其中一個聲線比較明亮的大姐,還感動的當場掉眼淚XD旁邊的夥伴急忙解危  說是內心的汗水  剛登台的第一次MC部份還現場NG  惹得台下的大家哈哈大笑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極致啊XDD  MC還聊到他們昨天去逛士林夜市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他們說士林夜市好大  感覺他們才逛了1/4而已  剩下的3/4等著你們來逛啊XD

 

不過週邊真是有夠坑錢,要買滿1300才能參加他們的簽名諱,我們就是窮學生啦怎樣QQ~還有前面的頭越來越礙眼  越到後面升的越高=口=  害我一直墊腳尖  看不到人也看不清後面布幕的動畫= =  下場就是走回宿舍短短10幾分鐘的時間我都拐著腳走路

 

總之~kalafina三位歌手十分可愛,而且都是超級大正咩XDDD他們不濃妝豔抹,髮型也不會特別弄得很稀奇古怪,正是對了我的胃啊XD  三位清麗佳人佔在台上-/////////-  真的超想照起來的QQ  三人穿紅色為主的服裝是應景聖誕節嗎XD?衣服中間還有馬甲(?)  設計的超棒的  鮮紅色的蕾絲洋裝加上馬甲,既美麗又帥氣,印象超級深刻啊~站在中間的歌手頭髮好長好直,甩起來感覺就是一片一片的頭髮在甩,另外兩位都是捲髮,卷的很好看,又各有自己的特色>w<b

 

總之,三人的和聲及現場音樂的震撼,給了這次演唱會大成功XDDD

 

 

下面稍微貼一下他們演唱會演唱的歌  我所知道的  因為他們唱的歌有一半我都沒聽過啊(遭追殺

 

love come down

 

 

 

夏の林檎

 

 

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

 

 

以下兩首是我本人特別鍾愛的>//////<

 

光の旋律(空之音OP)

 

 

sprinter(空之境界)

 

順便幫空境打廣告XD

 

 

 

本文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花長時間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