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上完一天的課回到家,查完榜,知道我落榜了。

 

雖然當初並沒有很想念材料,也是抱著賭賭看的心態推甄的,就結果來說,只不過是賭輸了而已,沒有材料念,就分發北科工管,就這麼簡單。

 

但是,心情難免有些失落,並不是因為沒有材料念而鬱卒,只不過是心頭上的結糾纏在「輸」這個字上而已。

 

 

從小到大,我還沒有體會過落榜的滋味,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落榜,所以心情有點難以調適吧。

一起推材料的高中同學,我們三人,成績都一樣是80分,進入北科網站發現,最低錄取要83分,我們三個都落榜了。

想當初,其中一個同學在快放榜的這幾天老是叮咚我︰什麼時候放榜?你幾分?跟我一樣?好開心喔,這樣我們三個以後又繼續當同學了!

那位同學的笑容與喜悅彷彿透過電腦螢幕傳達了給我,使得我也開始期待,只可惜,天不從人願啊~(嘆)

 

 

看到同學的即時,他說他落榜了,在部落格寫到,他跟他媽對罵之後,就哭了。接著又寫一些看似樂觀,但又有點像是自暴自棄的言語(還是只有我看起來是這樣O_O?)   我不禁替她難過,我們同樣都是落榜生,但是她推的學校跟我推的學校有段差距,安慰的話語哽在心裡,我只能留言說聲︰「加油」  其他什麼都做不到吧。

 

 

 

唉,這就是人參啊!!

 

(阿咧,上面那段感覺很鬱卒,怎麼看到那兩個字感覺又要搞笑了=A=)

 

 

以下是我的屁話,我也不想說什麼太沈重的話題030

 

如果有幸能上北科工管,我大概還是很不爽吧,一來是這個科系好像沒啥用,二來是……這個科系的推甄上榜名單,我看到了討厭的人的名字= =

他是跟我同一家補習班,還是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跩,跩到我想扭斷他的頭!

 

一想到以後有可能跟這種人當同學就很不爽啦啊啊啊啊啊~~~~~~((哀號

 

 

嘛   我的話題就到此結束030   以下是祝賀文~

 

雖然我現在知道的人不多,首先,恭喜可樂上榜嚕030~~盡情的在雲科揮灑青春吧XDD   當然,也恭喜其他上榜的同學,落榜的也別太難過,這只不過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階段,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逆轉的啦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