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交待一下今天的行程

 

昨天老媽叫我跟老哥今天去聽他們公司開的課程(反正就是有關保險的啦)    我覺得我以後又不做保險,就算做了,現在聽,以後需要時一定忘個精光,一點意義都沒有,最重要的是我還要練掏金跟冶煉,所以就很爽快的拒絕了(其實口氣很差?)  所以就被老媽抓到房間唸了一頓……反正不管我怎麼掙扎抵抗都被當成放屁,所以我今天唯一做的違抗動作就是一副死臉出門。

 

到了公司,老媽把我們丟下,交待完一些事情就離開了。開始上課時,我本來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著畫一些重點好了(其實有帶考駕照的考題去看,但那邊的人不是社會人是就是大學生,感覺在底下做自己的事很白目+沒品,所以完全沒派上用場= =)

重點畫著畫著,我心不在焉的聽著講師嘮叨,往隔壁一看……

 

這位大哥,你怎麼在畫畫啊!?

 

沒錯,我哥正很悠哉的練習著骨架……然後講師開始畫重點的時候就看著我畫的跟著畫,真的很想往他的屁股狠狠給他踹三下ww    突然覺得半認真上課的我好蠢((遠望

 

我不理他,繼續放空。過了一會兒,老哥在課本寫了幾個字,我看了一下……

 

這位大哥,你求知慾真強,居然問我眼睛怎麼畫XDD    我索性也跟著在課本上塗鴉(湮滅證據是很重要的>_0) 

 

 

中午吃完免費的便當,我家老哥居然說要出去找網咖,我們兩走出大樓,頂著豔陽在十字路口瞎猜︰到底哪條路看起來比較有網咖!

哥︰「我一定要找到咖跟豬豬店!(租書店)」

妹︰「這附近怎麼可能會有咖啦!這種周圍全是高級住宅跟大樓的超級大馬路!(用力吐槽)」

哥︰「這條路看起來好像有!」

妹︰「就算現在找到也不能去啊,包包還在大樓裡,又沒帶錢。」

哥︰「我要今天找到,然後明天蹺過去!」

妹︰「結果是在替明天做準備喔!?」

 

以上是我跟我哥有一搭沒一搭的腦殘對話,我隨口說說7-11附近就是會有咖,結果跑到那附近晃了幾圈根本都沒有,只有高級的室內設計跟裝潢店……居然被我哥吐槽了=3=

但是晃回出發點,往小巷裡一看……豬豬店發現((沉默

(妹︰剛剛走那麼久是為了什麼……((淚目)

 

=======================以下怨念區=====================

 

唉,我真的覺得這課程對我來說很沒意義,而且根本是洗腦,我現在腦袋裡更是一堆「分散風險」、「保險」、「要保人」、「投資型保單」等關鍵字趴趴走= =,但是我爸媽卻擺出一臉對我很有用的樣子=益=!!((棍    還說明天的考試考得不錯就給錢……我寧願在家裡濤金到睡著((誤

 

說是要讓我提早步入社會的準備,去看看社會人士怎樣怎樣,學習應對進退跟人際溝通、這種環境能免費去的還不去……我屁!!只不過是坐在椅子上洗腦半天最好能學到什麼溝通技巧啦!

 

 

反正我是註定要浪費三天時間了,還是明天吃完免費便當之後偷溜去錦城算了?((其實某人的大哥比某人更想去w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vlen
  • 好枯燥的課程
    要是我會想逃課@@
  • 是很想啊,甚至還有其他人上課途中直接拿著包包走出教室……我則是在底下偷看駕照考題(茶

    須加糖 於 2010/07/08 18:0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