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再過2個禮拜左右就是段考  再過1個月 就是升上三年級的我們最關鍵的暑假了   想到這裡 才發現時光匆匆 事物變化得太快  使得我有些茫然

 

平時教我功課的朋友半開玩笑得說:我只剩3個禮拜可以玩了   把握最後的幸福時光吧  暑假我可要好好操妳

我聽了 心裡並沒有不甘願或不服氣  反而希望這個暑假能徹底顛覆我的現狀  脫胎換骨  但是感覺某些時候遲鈍到令人絕望的我  現在並沒有面臨下屆統測壓力的緊張感  真不知道自己堅持到什麼時候Orz(哎唷 知道你看到這篇的時候一定又念我想太多啦=3=)

 

不過 每次想用功的時候 不得不用電腦做的作業跟誘惑就會排山倒海撲來   實在讓我招架不住啊@@~~而且發現學長姐留了一堆講義 還有未來補習班發的教材  要寫得東西帶多就會變得很慵懶是我的壞習慣((茶

 

學期末的逼近 代表我們就要三年級 代表我們再過不久也要邁向人生最重要的戰場之一   還有代表...........再不交作業就要被當了!!!!!!!!!!!!我的公民命在旦夕 如履薄冰 不被當反而是一種奇蹟!

 

那個蘿莉大神麻煩罩罩我吧~~~~~~~~~  快用你的蘿莉式祝福之光照耀全世界...............還是算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