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是我最重要的暑假(別人說)   不趁現在趕快把一二年級的東西回憶起來   到了開學的時候就會很難過(別人說)     雖然唸起來之後開學還是會很辛苦(還是別人說)    但是還是得趁現在努力因為這個暑假沒有暑假作業最閒是念書的時間(喘...)


所以   從7月(幾號來著?)    我就邁入了人生的第一個(?)地獄



自從暑假每天通車到補習班唸書+摸魚打混+餐餐20元關東煮以來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白天自修+摸魚(怎樣都脫離不了摸魚就對了囧)    晚上還得給補習班老師摧殘+洗腦     上完課考試不然考完試上課    週而復始   一天又一天的循環    我也不知道在7月吃了幾塊米雪跟貢丸(囧)     每餐限制20元多加黑輪是奢侈一個便當是大敵(妳在說啥?)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疑惑   我為什麼要這麼節儉吧?



因為     這是我的報應......




我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人   唸完書一定會讓自己輕鬆一下    畫畫也好看漫畫動畫也好    玩遊戲也好    而我暑假  選擇了玩線上遊戲


瑪奇



又是瑪奇


短短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     我又在上面砸了將近1000元


角色卡  寵物卡    最近又想買角色卡       


存下來的錢一天一天的流失   每天省下來的飯錢最多60Orz




((話說  剛剛回頭看了標題    發現我離題離得好嚴重(挖鼻孔)    算了繼續XD))



發現   我老是在奇怪的時機萌上以前不萌的東西......因為壓力太大嘛ˊ口ˋ?





好吧先到這裡我要去吃早餐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