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管是升上2年級的學弟妹還是新生 都讓我印象不大好那=w=......(新生就算了2年級生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像最近 社團的下屆幹部也跟著我們辦起社團網站 但一點進去看    真的是愈看愈火大啊=w=....一付信誓旦旦又自以為是的樣子(咦?只有我這麼想!?) 雖然說我們這屆的網管沒有做很好 但是也輪不到他們來說啊    所以我這個前任美編和前任總編一氣之下 打算復興我們的舊站和他們拼哩ˋ ˇˊ!!

 

(對學弟妹的吐槽之一:嫌Xuite不好用就不要用啊!!喜歡無名趕快拍拍屁股走人滾出去=皿=!)

 

以下是我們舊站的連結   近來也算是新增了些文章和繪圖   有興趣的大大们請近來賞光囉^^

  

http://blog.xuite.net/aeiou1612/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