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最近實在沒什麼手感畫電繪QQ   因為統測的關係太久沒畫了= ="   因為明天要去朋友家玩所以星期五再開始努力找回手感吧ww((逃避現實

 

這張大概是在去年暑假  我邊忙著學校的筆記本製作和作品集畫的  雖然不是對自己的上色方法不滿意  但最近想要試著畫畫看動畫風格的上色@W@   人就是要多延伸學習嘛=w=+

 

這系列的圖目前我畫了兩個角色  雖然野心勃勃的想把其他角色也畫出來  但我發現   當初很滿意的制服  現在我又開始挑三揀四了囧   短期間有靈感的話可能會再換制服樣式吧((這個人制服不知換幾套了    不過決定要換的話起碼要重畫一張=____=   ((我在這方面是M囧rz?        其實我追求完美的個性已經到變態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