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0952_1610105069211215_1711333198755674622_n  

(相關資料取自官方FB粉絲團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Lantis 2015巡迴演唱會,我有幸欣賞終點站台北場的第二天演出!

感謝朋友請我去看演唱會,我只不過幫你的SIF抽了一張UR,真的不必這樣QQ

不過如果他沒有說請我去,我大概也不會積極到掏錢買票QQ所以看完演唱會之後,真心覺得有去Lantis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聽說票有賣剩,第二天則是一掃而空,不愧是μ's(根本邪教

不過我最一開始也是衝著μ's去的。

2月的時候看完LL LIVE的威秀轉播,就立刻收到了Lantis祭的傳單,看了看前來表演的藝人,除了μ's之外其他人興趣都不大,這是我沒有很積極的原因之一,但是還好我沒有因此錯過這麼精彩的表演,它讓我覺得好像是ASL的小小縮影,從2008年追ASL到現在(我知道我已經坑了兩年的ASL還沒看QQ),去日本親身參加ASL是我不切實際的夢想之一(欸 ,能參加到跟ASL性質一樣——由多組藝人接力的賣力演出的Lantis,讓我這個小小夢想有如小小成真一樣,非常感動。

 

可惜的是,μ's裡為絢瀨繪里獻聲的南條愛乃因為膝蓋舊傷復發惡化,接連取消了最後兩場的巡迴Lantis表演,就沒有來台北了QQ  因為這樣怒退票的人真的很(ry

以下是來自南條愛乃的親筆消息:

11141146_927708223917458_6533151025054672064_n    

『非常遺憾今天必須取消我的演出。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各位。』

 

南條好好修養QQ你八月還有fripside的台灣LIVE要舉辦呢QQ  就算8月不能來也沒關係,膝蓋的毛病真的要好好重視....

 

OK!進入正題,來紀錄我的2015.4.19日XD

早上我睡到10點就醒了,還在床上滾,掙扎著要不要起床,但是想到中午有人揪鷹流的拉麵,我就很沒節操的被拉麵釣出門了XD

我們大約12點半到鷹流,由於是一大群人(十幾二十個,我出席的活動中陣仗最大的一次),稍微等了幾分鐘,還好當時鷹流的沒什麼人排隊,拆團的我們很快就有了位子,吃飽飯踏出店看到排隊的隊伍,萬分慶幸還好我們沒有怎麼排隊。

我們去的店號稱全台最濃,湯頭真的很濃,但是沒有很膩,根本拉麵羹XD肉比一般的肉片還要厚,裡面的配菜(?)有點台式XD就連筍片也很台,份量滿飽的,可能因為很濃的關係吧。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附近的明曜百貨11F遊樂場玩RB,第一次接觸這種機台音game,我朋友人真的超好,30塊玩3首歌願意跟我輪著玩,我原本只想打一次看看是怎麼回事,之後他又一直推我打QQ超不計較的個性快閃瞎我的眼啦大佛~~~

因為第一次玩所以難度選BASIC,之後都選中等難度,滿有意思的www真的會越玩越陷下去,還好我的資金不夠!而且曲子多到選取時間感覺不太夠(欸

 

玩到下午2點半,我們就浩浩蕩蕩前往TICC啦~~~

中間過程全部跳過跳過!準備開演囉!

DSC_1422  

恩我的位子有點偏,不過還行,就算前面的人站起來揮棒棒,我還是能坐在沒拉下來的軟椅上從縫隙看到小人跟屏幕,如果把椅子壓下來一屁股坐下去就真的沒辦法了XD

真的很喜歡這個場地,總之就是舒適!不會太擠,累了可以坐下,我左邊又是空的,搞不好是南條沒來怒退票,舒適到一個不行XD以往的演唱會都會被一群漢子擋住視線,超無奈QQ

 

演唱會開始前有主持人兼翻譯宣讀注意事項,屏幕上放著一些物販消息跟主題曲,主題曲好好聽QQ

於是,LIVE開始啦!

4/19的歌單如下:
———————————————
<橋本美雪>
Glossy:MMM
未来回帰線
UN-DELAYED
New SPARKS!
 
<喜多修平>
世界で一番恋してる
JUSTxxx
一斉の声
世界がキミと出会うまで
 
<大橋彩香>
YES!!
にゃんダフルらぶ
ENERGY☆SMILE

<鈴村健一>
シロイカラス
あすなろ
INTENTION
SHIPS
あいうえおんがく

<bamboo(milktub)>
バカ・ゴー・ホーム
恋のミクル伝説
有頂天人生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feat. 遠藤正明)

<TRUE>
UNISONIA
始まりの翼
ailes

<μ’s>
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START:DASH!!
Snow halation
No brand girls

<JAM Project>
GONG
Vanguard
勇者王誕生!(遠藤正明 solo)
PREDESTINATION (奧井雅美 solo)
真っ赤な誓い (福山芳樹 solo)
ウィーアー! (北谷洋 solo)
CHA-LA HEAD CHA-LA (影山浩宣 solo)
VICTORY (feat.TRUE)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SKILL

<ENCORE~All Artist>
Starting STYLE!!

 

粗體的是我非常尬意的XDD

初次來台的大橋彩香真的很可愛,萌萌噠!

鈴村鍵一不愧是前輩,作為上半場的壓軸,十分會帶動氣氛,MC也非常有趣。

下半場第一棒,bamboo又從觀眾席竄出來了,我一直在找他到底在哪裡XD他有經過我們這排,超可愛的啦!

μ’s跟果醬不用說了,首首神曲,讓我不願意也忍不住站起來又唱又跳的,燃燒殆盡啦超滿足!尤其snow halation,整齊劃一的從白轉橘,聽說有不是飯的女日迷直呼すご~い,太美啦!

2r41ZDbbUFCOdb8qGoWpLd  6f1ygyjzaIrQI5qw6fxvw3  

 

果醬的北谷洋在SKILL中間穿插感冒用斯斯的廣告XDDD帶著大家唱,笑翻了!而且唱的超有磁性超銷魂啦XDDD

 

大家呼喊安可之後,眾演出者出來跟大家一一致詞,主持人還在一邊翻譯,不得不說主持人雖然翻譯上偶爾會有一點點錯誤,但她的用詞達到了修飾原文、昇華的作用,第一個致詞、代表μ’s的新田因為太興奮不小心忽視了翻譯,一口氣就把話說完了XD直到翻譯旁邊的楠田一直要果果看看翻譯她才發現闖禍,跟翻譯頻頻道歉的樣子超可愛www

再來的致詞每個人都很注意斷句跟翻譯配合,萌萌噠!

 

台灣的STAFF請藝人們吃了很好吃的三明治,JAM的遠藤半開玩笑的說μ’s要用搶的才吃得到wwww,鈴村還問了大家一次那個三明治是哪家的他還要去買XD主持人反問他說出來沒問題嗎?鈴村說沒關係,於是洪Ο珍得到了免費的廣告XD但是他們的三明治真的不錯吃。

 

最後是大合唱主題曲 Starting STYLE!!

 

starting STYLE~We got power~~~

能跟著台上一起唱這句就很滿足了QQ當然屏幕上有字幕可以跟唱就更完美,台北場作為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能完美落幕,多虧了每一位STAFF跟參與者,感謝大家一起創造出這麼棒的回憶!

 

DSC_1423  

 

相關報導:

動漫音樂祭台北登場 飆唱經典high翻天

動漫音樂祭 Lantis Festival 最終日 三千人熱血合唱搖滾版感冒用斯斯

Lantis Festival首次世巡最終台北場 逾30位聲優歌手二日精彩演出與數千粉絲共同締造美好回憶

 

七龍珠+航海王+LL歌手來台 Lantis祭週末引爆台灣歌迷

 Lantis Festival 台灣演唱會 歌手 Twitter 幕後花絮照片及影片整理

台灣動漫演唱會史上最大盛會 JAM Project領軍演出 Lantis Festival首日特別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