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演唱會歸來,只有兩個字,愉♂悅!!!!!!

演唱會真是太棒啦~~撇開台灣官方多爛不說,日方準備的演唱會品質真的很棒,演奏音質方面也沒有破音,撇開台灣多爛不說,真的是很優質的演出!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遍!


官方這次很多動作都讓我無法理解,比如明明分早五場,為什麼發放號碼牌卻是同一時間?住得遠的人故意挑晚場,結果號碼牌卻得早上領,感覺也挺杯具啊囧

唯一我認同關方的地方是嚴禁夜排,另外開放排隊的出入口也是提前一個小時才公佈。當初看到這訊息覺得一個小時前才公佈會不會太天兵,不過現在想想,這跟嚴禁夜排有牽制作用。怎麼說呢?

雖說官方不准我們夜排,但我們8點到了世貿二館,外面早就滿滿的三排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二館有4個門,把最不可能當出入口的門排除也有三個,所以大家各自賭了1/3的機率,然後就開始排隊.........有夠囧的,看到這情況我們也慌了,本來打算到了二館先悠哉在路邊發呆等9點,沒想到大家已經自己開始排起隊來,讓我們一度遲疑到底要跟著賭還是照原訂計畫旁邊發呆。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先觀察狀況不排隊,而站在了交叉口的位置。這時8點50分,突然,某部份人潮開始網同個方向衝!我們立刻也跟著衝過去了,推測是有人親友在這裡工作先把消息放出來,結果大家看有誰往哪裡衝也跟著衝XDD我們排的位置剛好離應該是要當排隊口的門不會太遠,所以覺得運氣特別好!剛好我們原本站的地方是交叉口的位置,比那些先排隊排到超後面的人還能更快衝上去卡位!

這裡插個題外話,有人不服氣自己明明那麼早到卻排很後面balabalabala,但是官方都說嚴禁夜排,也說了9點才公佈,講白一點,那麼早到卻沒卡到位怪誰?

 

接著穿著橘色背心的工讀生也漸漸出來要帶領排隊隊伍,謾罵聲就在這裡出來啦~

1.官方排的路線非常差!

2.工作人員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工作人員:我昨天才上班.......)

3.工讀生之間聯絡很差,前一個工讀生叫我們晚場A區排這,後來卻冒出一個工讀生舉著晚場A區的牌子要跑到別的地方去!要不是我們抗議,那遵照前個工讀生說的排隊的我們豈不GG!

 

官方規劃多爛根本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為了搶排調整排隊路線的位子,我們衝刺了兩次,第二次根本找不到晚場A區的牌子!要不是朋友先發現這個隊伍是排晚A,我們根本不會知道!因為如上述所說,晚A的牌子出現得超慢!

 

這裡我也想吐槽官方的規劃,為什麼不是乾脆分ABC三條路線,午晚場在領取號碼排的地方再分開就好?一開始就分開,不僅路線混亂,觀眾們自我管制的隊伍本來好好的,卻被官方打得亂七八糟!

 

呼~算了,還是別想這種不開心的事!總之總算順利排到確定的隊伍不會再變動的我們,就掏出PSP開始連機太古達人~

本來想PO個排隊的照片,不過有拍到別人的臉,所以還是算了XDD

 

經歷各種千辛萬苦,我們9點多確認排隊隊伍,直到11點才拿到號碼牌,我們拿到了341~348的順位,已經算很不錯了!

接著就是消磨時間的問題,我們最後跑去忠孝復興附近的QTIME打發時間直到4點,回到二館買了點小東西當晚餐墊胃,排好隊後準備等開放入場啦!

中途我們先分好螢光棒,沒想到黃色跟粉色的螢光棒折了通通變成橘色!當場囧掉

 

IMAG0062   

入場後!我離舞台的位置已經不能抱怨了XD覺得距離還算OK,而且人好多www牆上還有螢幕在播放初音PSV遊戲的廣告,並且傳出SEGA的聲音,大家可能太興奮,結果也一起大喊SEGA......明明主辦是5pb啊XD!

一直等到7點10分,演唱會總算開始了!開始之後才知道不妙!因為大家螢光棒舉超高,又都是站席所以站得亂七八糟,根本沒辦法從縫隙窺看舞台!演唱會都開始了,我卻勉強只能看到初音的頭QAQ!!!雖然兩邊有大螢幕可以看到,但用肉眼跟透過螢幕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同行的男性朋友說來了就是要看到投影,不然就白來了,所以好心讓我踩在他們腳上增加高度,雖然情況有一點點改善但還是很辛苦> <!!而且為了喬位置一直講話造成前面的人的困擾了真是不好意思囧!整場演唱會我就一直踩在別人腳上......但是到了快尾聲石總算出現了好位置,讓我不用墊腳就能看到初音的一半,超開心啊!但是都快要結束了哭哭!

 

雖然過程很辛苦,還是一本滿足!能親眼看到全息投影非常感動!如果不讓屏幕跟背景的分界出現在視線中,不管怎麼看都是立體的!完全不會讓人有平面的感覺!!

而且歌迷們都非常熱情,跟著初音又唱又跳,最後的melt全場合唱非常讓人感動,不只melt,很多歌曲大家都會附和著,歌詞有志一同跟著初音唱出來,全場真是high到最高點!尤其初音的激唱翅膀出現的瞬間,全場真是瘋到最高點!而且台灣還比香港多了一首安可曲!!!

比起其他的真人演唱會,初音帶來是不一樣的感動,2K9沒白花,也不枉此行,如果當初沒買票我一定後悔得要死,我也感覺到,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對初音的愛更加深了!下次來辦我一定再去!

 

 

ps.因為照片時在很少沒辦法寫得圖文並茂,而且這方面詞窮,很難傳達我的感動.........

 

初音演唱會結束我們還預定夜唱!真是累死人了XDD回到家洗了澡還買了麥當勞當宵夜,就開始熱唱了!

但5人中日文比較OK的就3個,除了我之外的另外兩個也不是很會唱,所以幾乎都是我在撐場囧,一口氣連續唱二十來首,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能唱........從8月到10月每個月唱一次的我是被開發了嗎!

 

總之,這次活動玩得非常高興,雖然同行的同伴有我第一次見面的人,但都十分健談,所以聊得很開心!突然覺得這篇文章好沒意義,從頭到尾都說好開心卻沒說怎麼個開心XDDDDDD超草率又敷衍的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