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對我來說,只是拿來放鬆心情用的,可能是自創小說寫累了、想煩了,轉寫同人文讓自己放鬆心情,又或者是剛看完對這部作品感觸很深,靈光一閃想到什麼小故事而寫下來的。

所以如果有人不喜歡我寫的CP,或是覺得我劇情編排或是人物性格漏洞擺出,那麼可以立刻關掉網頁視窗,請不要做無謂的批評(單純重傷或嘴砲),當然,如果是劇情討論或是建議我是很歡迎的:D

ps.我這麼說並不代表我不重視同人文,只是我的缺點就是會把自己逼太緊、把每件事都看待得太過重要,最後累垮自己,所以暫時採用這樣的形式。這篇沒有做好,下次的文章再努力就好。

所以總結一下:

  • 大半同人文都不會更新很快,除了偶爾才會寫的原因之外,最主要的靈感不來我也沒辦法(炸
  • 如果是要做技術指導,麻煩還是指導自創文吧……不然我會對同人文有恐懼症的(抖),一開始也說只是寫來放鬆心情,如果在家裡鬼吼鬼叫紓壓,還得被別人糾正要用丹田叫,那也太囧了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