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這舞蹈,我只能說被雷得很慘XDDDDD哪有女孩子跳舞腳張來張去的啊!!!!!但是多看幾次之後根本上癮了啊我XDDDD

 

 

我是在大陸的bilibili看到這影片,彈幕很多人在爭論到底是不是假唱,我個人覺得是不是假唱很明顯,只要聽過原唱就知道了,中間有個音影片裡的黃妹跑掉了,最後一句紅妹唱得比專輯裡的還有氣勢,所以這根本不是假唱!!!

這舞蹈真是各種奇葩,第一次看真的會吐槽編舞的人是不是腦袋被門夾到了XDD不過這團體的曲風跟特色就是如此,這曲子我本身也滿喜歡的www

 

 

  

這是專輯版~~~這首曲子是出自2012年7月新番的女子落語的ED。

 其實我一開始對女子落語沒什麼興趣,因為看動畫名字完全不知道在幹甚麼,不過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深深著迷了

這部動畫只是單純的小品,每集有3個主題,每個主題都是捏日本落語的梗。說實在,我們不是日本人,所以對日本的搞笑段子實在不怎麼瞭解,也許從日本人角度來看這作品應該會更好笑吧XD  不過我看得也很歡樂就是,同時也得感謝白月字幕組總是不辭辛勞地做註解,讓觀眾懂「這個梗好笑在哪裡」

而且這動畫NETA很危險,不但自捏日本首相,還捏到泡菜國去了....當初在心裡大吼︰這部動畫真的沒問題嗎!!!!!!不過正因為如此,讓我看得更歡樂了XDD加上動畫有時候主角們會到日本一些著名的景點巡禮,配上一些簡單易懂的解釋,比如當地名稱的由來或是神社的某些規矩,也算是增加一些冷門(?)知識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