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作為日本今年3月地震的地震賑災歌曲

 

以下ZARD簡單介紹(資料來自維基)︰

ZARD是一個日本樂團,但實際以坂井泉水(已逝世)為中心……這個團體隨著女主唱坂井小姐的逝世解散了QQ

1.坂井泉水︰2007年5月27日,坂井因腦挫傷逝世,得年40歲。好年輕就走了QQ

2.ZARD以「神秘」而聞名。在成立的初期,ZARD的成員還有出現參加一些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如Music Station等等。但自從1993年之後,ZARD便極少出現於電視螢幕之上,同時也只剩主唱坂井泉水出現,ZARD因此成為坂井泉水的代稱。而且從那開始的很長一段時間,ZARD的成員們也極少在公眾場合露面。

3.ZARD以『Good-bye My Loneliness』初次亮相,由坂井泉水擔任主唱,唱紅許多歌曲,成為90年代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女歌手。初期在電視上曾表演過數次,1993年單曲「別認輸」之後就完全沒在媒體前曝光,徹底進行專心致志音樂製作。

 

記憶中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ZARD對日本歌壇有很深遠的影響,這麼久的歌曲還被翻出來當作賑災歌曲,就可以知道ZARD的威力(?)了,這首歌的歌詞很正面勵志,在此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