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代替爸媽出席他們客戶兒子的婚禮,老實說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真是哭笑不得。

代替出席?別開玩笑了!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面臨這種窘境,尤其是參加一個幾乎可以說是不認識的人的婚禮,而且還要帶上我的室友!!!整個莫名其妙XD但是想說不肖的女兒偶爾還是假裝是個孝女,所以才答應爸媽的請求,說什麼昨天吃完嘉義今天吃台北很累,靠這麼多攤啊!!



婚宴地點是台北的豪園飯店,果然十分的豪華XD不過隔壁的飯店也不輸人啊030!!

 

以下分享一些餐點~我懶得PS了XD燈光有點不夠QQ

 

會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桌上的葡萄酒~說實在不是很好喝=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菜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魚翅~

Photobucket

 

糯米球~一開始很好吃 冷了就硬掉了...

Photobucket

 

乾杯~

Photobucket

 

桌上的玫瑰花~

Photobucket

 

最好吃的甜點!!

Photobucket

 

飯後水果~

Photobucket

 

照片大概是以上~今天飄著綿綿細雨,剛到會場時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工作人員問我是參加哪場婚宴,問我新郎是不是XXX,我還說「大概是吧」整個超囧,我也不知道老媽有拜託朋友關照我,那個阿姨打給我時我還反問他是哪位Orz啊啊整個白痴到極點~回來時風變超大= =人根本是被風推著走,還包了三袋回來,叔叔阿姨們幾乎把東西都塞給我們...雖說照顧後生晚輩很感動啦,但我們的冰箱也消化不了那麼多QQ

 

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室友旁邊坐著一個女人,年紀看上去二十幾歲,所以室友稱呼她姊姊,然後那個女人就對她超好,後來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對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啦!!!!!!!!!!!最大的孩子準備上國中,兩人都住在美國的寄宿家庭= =|||感覺又是個有錢人ウワァァ━━━。゚(゚´Д`゚)゚。━━━ン!!!!

雖然一開始還滿膽顫心驚的,但還好有室友陪我去,讓我不會那麼尷尬( ゚∀゚)ア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