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次分享的是2011年4月番─日長的第二首主題曲,歌名是ヒャダインのじょーじょーゆーじょー

這首歌主要是以友情為主題,但表現的方法是很輕鬆愉快的,會讓人覺得︰「啊,我們以前就是這樣胡搞瞎搞。」XD,別的歌曲可能用抒情的手法展現堅定不移的友情,但這首歌所描述的朋友也是最上等的喔!

 

歌詞影片裡都有了,我也不多提XD講述的友情正是學生時代最真摯的一部分吧!

 

這種曲風正式所謂的電波歌,別問我電波歌是什麼,我也解釋不上來XD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FU~但是電波歌都有個特點︰聽久了會讓人欲罷不能!!

 

好比「電波女與青春男」的OP也是電波系,還有烏賊娘的OP也是電波曲,不知為何會被深深地吸引,有些電波歌聽一次就會上癮,但也有必須聽兩三次之後才知道他美妙的歌XD像這首日常OP2,我第一次聽到時還覺得OP1比較好聽呢,但重複幾次之後才瞭解,為什麼網友會說這首歌不負眾望了XD

 

結論,人生中能有這樣能發自真心互相打鬧的朋友,日子一定非常愉快,即便有什麼困境,相信也會一起度過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