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ASIA TOUR 2011「UNITE!!」  

 

啊哈哈這裡是晚了兩天的感想XD(被揍飛)

我會注意到May'n,好像是超時空要塞F系列,超時空要塞的歌也算是出名的好聽,而且大部分都是May'n唱的,過沒多久,我接觸到動漫大型祭典—Animelo Summer Live2008的演唱會,裡面May'n當然也出席了,年僅18歲的她唱功不得了,不僅收放自如,聲音也很棒,很難想像只不過大我一兩歲的女生,18歲就站上ASL這種極具殊榮的大型舞台,而且現場氣氛也帶動的非常成功,可見她的事業逐漸走向巔峰!

 

5/27星期五,我們冒著風雨進入會場,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因為天候不佳取消,但還好還是如期舉行。我忘掉下午去找房子的一肚子火,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板橋體育場,為甚麼要忐忑呢?因為May'n的歌我聽得不多XDDDDD(被揍飛)

雖然我知道他唱超時空要塞,但我並沒有看完這部(遮臉),另外比較知道的曲子,就是香格里拉的OP、大神與七位夥伴OP還有最近的緋彈亞莉亞OP……真不知我當出哪來的膽子,明明對他還不熟悉,卻還是很乾脆的砸了800XDD雖然800是最便宜的,但是還好我們買對了票,因為我們是買2樓的正中間,雖然小,但也看得很清楚ww,1F雖然嗨到爆,但每個都站起來,以我的身高可能會對前面的人頭發射怨念光波XD,我之所以乾脆的砸錢,大概是因為他的票比Kalafina還便宜,又比他們的演唱會還大型吧!

 

開場,先是May'n的小師妹們「Sea☆A」出場表演,他們是新加坡人,我想這是May'n在提拔他們,給他們一個表演的機會吧,其實當時的場面沒有說很嗨,大家對他們還不熟悉,所以只是禮貌上的支持(?),但他們開始唱歌之後,總算帶動了一點點氣氛,表演結束,就換我們期待已久的May'n登場了!!

 

開場的第一首,Disco☆Galaxxxy

氣氛跟剛剛的完全不一樣啊XDD果然今天的主題還是May'n~

 

喔喔!!我為數不多所熟悉的歌XDDDDD(被揍飛

 

超時空要塞主題曲,算是經典曲目了XD

 

非提不可的,當然是這首獅子座了!現場當然是May'n SOLO啦~

 

莫名喜歡這首wwww

 

也是超時空要塞的~

 

 

緋彈亞莉亞OP~

 

催淚經典橋段~歌詞有點小zz

私心一下XD  朱雀啊QQ

 

最後的安可曲~整場演唱會就是以這首收場的,大家一起在那邊啦啦啦,May'n也跑滿全場,跟歌迷做最後的互動,整個超感動,輪到中央2樓時,因為燈光照在她身上,使得她看不見我們,但蹲下身子、用手擋住光、拼命想看到我們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燈光師最後關掉燈光,讓他能好好的把我們的臉烙印在她心中,也與我們約定,一定還要再來!!

 

發現與其說是感想,根本是在傳教XD貼好多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