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12點就要被強迫睡覺,時間不多,所以這篇廢話就少一點(挖鼻

這兩個角色是我小說裡面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義姊妹,所以我知道非常不像wwww

畫這張圖的時候,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對IS的功能我又瞭解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所以還算有收穫(?)

 

悲哀的是,背景苦手的我這次又用素材逃避現實了(倒)   雖然想用PS玩點東西,結果發現我玩不出什麼花招(淚目)  本來想要含淚面對弱點,居然PS+IS+CS混用差點記憶體不足Orz(最後因為PS實在搞不出東西就關掉了,IS素材太少也被我判出局→結論︰這個人還是很正當的逃避現實了)

(此時的BGM︰絕望少女達)

 

再來讓我對自己的圖吐槽一下︰

那對胸部我都覺得快不是角色的了(掩面),我怎麼覺得它拼命向前伸長脖子想奔出電腦的錯覺呢=口=!!!!!!在不然就是看起來沒穿內衣Orz  神在暗示我我不適合畫大胸部!?雖然我不是巨乳派但我也不是貧乳派啊!!!!!!

 

總之就是這樣,在我還沒強迫自己進步之前,我可能要繼續逃避現實……嗚哇光想像就覺得很悲哀,意思是說在那之前我畫的圖都不會有亮眼的地方QQ

 

 

 

只是開學之後我能有多少機會拿起繪圖板還是個未知數..........(小聲

 

 

原圖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