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不到三天我又產圖了,有史以來的最高效率(!?)

 

因為自創小說的角色畫太久,導致我現在很少畫小說以外的角色囧  這讓我非常困擾(?)   不過能產圖是好事\w/  不然這裡的雜草都長到腰了=3=

 

不過說實在每次都是畫完才發現問題Orz   對不擠我的骨架都是畫假的=A=  不過只是練習畫而已所以沒差啦    上次完色塊,這次回歸本性採用比較CG式的上色……事實證明我退步了,太久沒畫了囧  怎麼看都覺得上色很隨便 因為我從沒有這麼快完成過(艸)

 

總之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