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是要去伊思特的,結果狀況不斷,又沒訂到位,嘎B又突然要去外公家,所以這次原本要取消的團聚便改成去女僕餐廳吃飯。

 

這間女僕餐廳是位在台北地下街Y13出口正對面的二樓,因為平常都不會看上面,雖然說是在正對面,但是要看到位於3樓的招牌也花了我十幾秒囧

 

http://blog.yam.com/fatimaid←女僕咖啡廳的部落格,諸多原因想看女僕的請點擊zz  這次值班的女僕是TSUBAKI、 LEI跟KOYUKI(KB鍾愛的眼鏡娘) PS.順序是本人跟憐喜歡的女僕的排名XD  不合群的KB 030

 

我們推開門,門上的鈴鐺便鈴鈴作響,我突然有一種被帶入異次元空間的感覺……雖然說形容的誇張了一點030,我們爬上樓梯,清脆爽朗的「お帰りなさいませ ご主人様」傳進耳裡,抬頭一看,身穿紅色女僕裝的服務生雙手擺在身前交叉、彎腰歡迎我們,不知為何我就很想笑XDD(可能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吧030 覺得很新鮮ww)綁雙辮子的女僕帶領我們入座,恭敬地問我們要溫開水還是冷開水,接著就幫我們端上開水,之後換另一個女僕上前,問我們須不需要介紹餐點,因為我們還有一個人還沒到,所以我們決定等他到了才請他介紹。

 

等待的時間,我觀察店裡的裝潢跟氣氛,雖然店面不大,但是黃燈跟古典樂卻把氣氛打造得很成功,給人很悠閒高貴的感覺,而且店裡的女僕給人的感覺都是氣質派的,聲音雖然小了一點但卻可以讓人聽得很清楚,而且走路方式、端餐點的方式感覺很優雅大方,氣質路線的姊姊們>/////////<(被拖走),所以我才覺得有走進異次元的感覺XD那種氣氛雖然在一般比較高級的店也可以感覺到,但是一般服務生跟女僕一比,又是另一個檔次了XD

 

人都到齊了之後,BASS對女僕招個手,那個女僕便走上前,說︰「不好意思打擾主人,現在幫主人介紹餐點,首先是囧套餐、宅套餐跟萌套餐是跟……」女僕開始介紹什麼樣的套餐可以搭配什麼樣的飲料、又問我們飯後甜點要什麼樣的蛋糕,我翻著菜單本,發現一個很引起我興趣的飲料—輕飄飄魔法

 

我問女僕那個是什麼,他溫柔的跟我說,那是女僕特調的飲料,可以指定某個女僕調配,但是因為價格稍微昂貴,所以必須搭配萌套餐,由於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點這個冷飲下去了XD因為第一次去,根本不認識什麼女僕,所以隨便誰特調都可以,大家都點好餐之後沒多久,女僕送上了玉米濃湯,之後便回到櫃台前,手拿著餐盤站著待命,看我們每個人都喝完了,就主動走上前來幫我們收走……雖然說很主動還不錯,但是我卻覺得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囧。

因為……要照店內的話,必需要跟女僕說一聲,要用自己的相機拍女僕的話要被吃100元,用店內題工的立拍得照女僕+女僕簽名要150……根本是坑錢吧!?害我雖然拿著手機待命,但是根本不敢開口,所以偷拍的照片都很Orz

 

偷拍下來的所以有點晃到zz櫃台大概是這樣,他們如果沒事做的話就站在左邊玻璃櫃旁邊待命,那個玻璃櫃放的正是今天的蛋糕,右邊有個櫃子沒拍到,擺放的是漫畫跟雜誌。

 

 

鏡頭往左移一點,有人注意到靠牆的白色櫃子旁邊有個古老的電話(筒),上面還有一對草泥馬玩偶嗎XD

 

下面貼上我們所點的餐點ww

 

這是KB的漢堡套餐,名稱太長了別問我全名XD 旁邊還有用蕃茄醬寫他們的店名,漢堡裡的豬肉很厚很大片ww

 

BASS的牛肉燴飯(?) 那個表情滿可愛的XD

 

憐的餐點,怎麼飯都是愛心ww

 

最後是我的炸豬排飯,那個表情好萌XD

 

吃完主餐,女僕幫我們收走了餐盤,送上了我們點的提拉米蘇

雖然每個人都是點一樣的點心,但女僕卻很用心的送了不同的Q版女僕給我們XD  這隻眼鏡娘好可愛\w/

我說腿弟……你有那麼飢渴嗎!?別一拿到蛋糕刀子就切下去了好嗎!?你是不會觀賞個3秒鐘喔!?

他們的杯墊,個人滿喜歡上面的LOGOww

 

之後我們也沒聊什麼天,我跑去漫畫櫃拿了四葉妹妹來看一個人在那邊傻笑XDDDDD直到女僕提醒我們的時間到了(有規定只能用餐幾分鐘)我們才離席,離席前去三樓的洗手間,發現三樓是模型工作室,外面百了一些PVC跟鋼彈,做得滿不錯的ww

 

我們離開了女僕咖啡廳,本人對這間店的評價頗高,也比較喜歡這間的女僕,因為我們走在地下街時也看到了兩間,不是制服不合我意,不然就是在外面發名片的女僕感覺比較開朗三八,所以我對這次去的女僕咖啡廳評價頗高ww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ww

arrow
arrow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