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最近肉包包遭受很強大的刺激...所以想要奮發向上Q皿Q!!但是明白我的人都知道我三分鐘熱度……所以發現我在鬼混的時候麻煩趕我去唸書Q口Q!!

最近肉包包會把想鼓勵自己的話、還有覺得對我有用的標語都會紀錄在這裡,如標題"自勵"一般,我想要時時提醒自己,進化成能唸書又能玩的肉包XDD

 

 

 

忙著讀書的人無暇煩惱,就好像煩惱的人找不出時間讀書。

 

1.讀書是為自己而讀

2.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

3.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4.不斷自我超越

5.邏輯性的思考

6.懷疑和批判的精神

7.樂觀和自嘲的態度

8.活到老學到老

9.掌握最基本的東西

10.瞭解變與不變

11.欣賞生命中的美好,同情生命中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