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上禮拜的事情……拖到現在才寫(遭巴

嘛~總之上禮拜我去學校ACGM社主辦的學動晃哩=3=  小罐子護駕有佳(???)  雖然參加的社團不多(而且都是高中...??)  參加的人也不多,只能算是一個小型的活動,但是這樣正好,因為我討厭人多=3= (二巴

雖然說10點開始,但是準時進場的我們卻等到10點半呀囧,中間去各社團晃晃,A了點書籤之類的週邊,就癱在位子上等待開始(中途還發現系色望的2年29班點名簿XD)

 

我們坐在位子上聊天,邊看兩位無力的主持人主持會場(因為都沒人聽他們說話囧),活動總算正式開始,首先是老規矩的動漫猜謎=w=

 

為甚麼是老規矩呢?因為我在ACGM社的茶會就玩過了(欸

 

老樣子還是分成音樂題、文字題跟圖片題……這些題目還是有很大的吐槽點︰

 

 

為甚麼鋼彈一堆啊!!!!!!

 

你老娘我沒看鋼彈,為甚麼偏偏都抽到鋼彈啦Q口Q!!!就算鋼彈很紅我還是不服氣啊>口<!!!!雖然獎品不是很想要,但還是讓我很不爽啦QAQ!!!!!

 

不過輪到一題音樂題的時候,那首歌我最快反應出來……戰場女武神這麼不紅嗎囧??   艾莉西亞跟維魯金的閃光明明這麼萌\w/!!!!!   維魯金明明是在我的"可愛男主角排名"排前面耶\w/  艾莉西亞的本體是頭巾

 

 

 

玩完了猜謎,就直接把場景跳到COSPLAY吧(中間我忘了所以全部省略)

 

 

 

 

吸血鬼騎士(別問我是誰  我只看一點點(逃))

 CIMG2731.JPG

 

 

 

 

 

這位大哥請告訴我你演誰!!!!!!!!

CIMG2724.JPG

CIMG2723.JPG

 

 

 

嗯...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不解釋了(喂

CIMG2718.JPG

 

CIMG2714.JPG

 

 

 

十分高大並具有母性的初音(光速逃)

CIMG2710.JPG

CIMG2707.JPG

 

 

嗯...小女子才疏學淺,這個我也不知是誰囧

CIMG2687.JPG

 

 

 

 

吉祥物!!!!!就認定你是這屆的吉祥物了XDDDDDDD(別亂認啊

CIMG2672.JPG

CIMG2659.JPG

 

 

 

 

掛在二樓的初音海報……我想帶回家QAQ

CIMG2656.JPG

 

 

 

 

塗鴉牆上的灣娘>///////<   by 華江漫畫社

CIMG2652.JPG

 

 

 

 

 

地獄少女的主角,也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請把制服脫下來送我!!!!!!!!!!!!

CIMG2649.JPG

 

 

 

 

那個背影……是香君嗎XD

CIMG2648.JPG

 

 

 

大哥,你又出現了!!!

CIMG2646.JPG

 

 

 

 

這個也是大哥.....(咦!?

CIMG2643.JPG

 

 

 

 

一樣是初音系列ww

CIMG2640.JPG

 

 

 

 

 

接下來是我覺得COS的最棒的家教了>////////<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來XDD

 

 

十年後的雲雀www

 CIMG2743.JPG

 

 

不難認出,雲雀跟骸OWO(是說這兩個角色COS的成本應該沒那麼高!?)

CIMG2741.JPG

 

 

這位大姐原本是帶著黑色的粗框眼鏡……我覺得跟這套很搭耶XDDDDDD   大姐別摘下來啊Q口Q~~~~~

 

MM……吧OAO"(汗

CIMG2747.JPG

 

 

私心多加一張wwwwww

CIMG2745.JPG

 

 

COS大致就貼到這,其他的圖片都在相簿,雖然我沒全部上傳啦XD,但大致COS的角色就這些(我不中意的才沒放(逃)),不過痞客的相簿容量真的太小了QQ,我傳完全部的照片就只剩2%......不得已把K-ON的相簿砍了QAQ~~~~一整個難過啦Q口Q

 

 

 

-------------下集預告(巴飛

再來會貼我錄製的社團表演部份...不過因為我很少用手機錄影,所以一時找不到,畫質也不好,結果第一個表演的社團只錄一半>A<",在這裡先說聲對不擠啦Q口Q~~~~~~~~~~~((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