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科的高中同學們聚在一起  說要吃零食開Party聊八卦  聊了很多  尤其是聊到屁羽被管樂社教練騷擾那段真的是嗨到爆呀XDDDD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當饅頭回到房間處理明天開學典禮的事的時候,他跑來問我明天幾點集合,我說我們班代說10點,他就跟我要了咱們班代的電話詢問,我帶著手機跑去饅頭那串門子,無聊看看他即時上的名單,赫然發現某人的大頭是文少的遠子XDD!!

 

 

我眼睛為之一亮,很激動的說:「饅頭!那個是遠子耶!!」

看過文少的饅頭也跟著看,說道︰「真的耶!注意看才發現!」

我立刻很開心的拜託饅頭牽線,幫忙介紹來認識一下,沒多久那人就加我即時,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波長跟我吻合的同好,肉包包我當然是很開心的聊起來了QWQ~~啊啊,多年的訴願終於實現了(欸)  ((明明就對方先開話囧

 

 

嗚嗚,感覺在北科超難遇到同好的啦,尤其是女生QAQ,雖然對方是個男生,但肉包包還是很開心啦>w<,聊下來很開心,只希望對方不會覺得我太聒噪或太煩XD",希望以後也能好好相處下去ww,然後能認識更多的同好唷>A<(雖然很困難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