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

 

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到了塵封在資料夾內的同人圖XD,記得它是之前回學校處理推甄事宜的時候,太無聊而照著小說封面模仿來的+w+

 

重新介紹一次,這是9S某集的封面,由宇與鬥真。(感覺後面的鬥真有點大,而且好像有點變形囧!?)

 

山本老師是我喜歡的小說插畫家之一,無論是骨架、畫風,甚至是上色,山本老師一整個對到我的胃口呀>w<,希望自己有一天畫技能跟山本老師一樣精湛A_A

 

塗鴉塗了快10年,已經好久沒有模仿了,所以畫這張的時候,邊畫要邊看著封面,目測位置跟大小,已經沒有像小的時候那麼熟練了XD"。記得小的時候都是看著圖片,…笨拙的拿著鉛筆,一筆一劃慢慢臨摹,現在拿起以前的作品,真的是羞恥到想死,但是也代表我並不是原地不動XD"(雖然現在也很想找地洞鑽)

 

不過多虧了臨摹,我的骨架還算可以看,但是高難度的動作我還是很殘囧,在此獻醜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