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里千歌院

 

 

 

嗚喔喔  終於把小說裡面的主要角色畫出來了XDDD (到底拖了幾個月來著??)

 

還是老樣子的上色方式,感覺有點遇到瓶頸,因為不管怎麼畫還是這樣zz  哪個大師來指導我一下(炸)  下次決定找一張風景照來畫,磨練一下上色技巧囧

 

 

原本這張打算用SAI嘗試上色,但是不是很習慣SAI的筆刷,又搞不懂SAI的那個保護圖層什麼東西的(什麼啊??),最後還是放棄用SAI,用平常使用的IS來上色=w=....果然繪圖軟體要看個人習慣啊~但是都沒有什麼人發表有關IS的教學,寂寞死我了QQ(創革的教學幾乎都是SAI囧)

 

順帶一提,這張是我首次用電腦畫草稿XDD,當初請別人看骨架弄超久的Q_Q,感謝喵吉跟可樂的幫忙XDD(雖然還是覺得腳有殘到Orz)

 

 

有關小說的套圖就用這張畫下句點=w=,以後的相關CG等我把畫技磨練得更好再來......(間接的說明部落格又要一段時間不更新了這樣!?←並沒有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