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坂謙二

 

嗯……間隔不知道多久,總算是奉上正常的彩色版了XDD(踹)

 

其實彩稿已經畫好至少兩個禮拜,只是一直懶得開PS弄背景(炸),所以拖到現在才完成XDDD(再踹),還是利用瑪奇等兼職的時間A_A~~

 

 

看外表感覺有點像無口正經型的,跟我的角色設定相差甚遠Orz,但我本人也懶得去修改,所以就這樣決定了=w=~~~~((決定什麼啊!?

 

 

殘念,這次的字體還是沒有跟最先兩張一樣,感覺套圖都不套圖了Q_Q,電腦重灌,又從學校畢業,我的字體來源就被截斷了=口= (喂),所以現在電腦裡面只有基本字體而已=_=

 

 

是說本人日文苦手,原本角色的名字不應該是這樣,但是用日文輸入的時候卻找不到相關漢字囧(我只會打我會念的漢字XDD  不知是哪弄錯  打不出來QQ),所以乾脆把名字換了(掩面),反正以沒人在意那些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