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是瑪奇人物割羊割到累癱,趴在地板上休息的時候寫的,所以很雜很隨便,您可以按回上一頁了(欸

 

 

*瑪奇篇*

嗯……最近買了一件歐長,沒幾分鐘之後就後悔了,真的覺得我只會花錢不會賺錢,買了一件250W還用白指染色,結果沒幾分鐘之後就不想要,開分身在新手頻叫賣個兩天就被某些人黑名單,在度巴1S站了三天還是賣不掉……估計這次大概虧了至少100W…甚至更多Orz

感覺瑪奇的精靈造型好難定型(對我來說),我的精靈換造型不知道換幾次了A_A,這次剛換完不到一個禮拜又想換囧……換了髮型,連衣服也得換,只能看著穿著袍蒙著頭的人物趴趴走,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去玩……我還是喜歡黑髮啊!當作讓我COS雅拉塔也行,拜託給我不幸的黑髮Q口Q!!

 

最近上瑪奇,感覺愈來愈枯燥無趣=.=,因為我目前處在該死的紡織地獄Orz,真的是練到快哭出來了,目前才D,又沒錢收原料,一級至少要兩天多才能升上來,真的是無聊到爆炸,會頻又安靜地恐怖,害得我又想退公會了>_<!!

 

我想加入一個很瘟腥 熱鬧的公會啊~~~~~~~

 

 

不喜歡狂練等,也不喜歡一直練枯燥無味的生產……我大概不適合玩線上吧Orz

 

再說,在瑪奇,我幾乎沒交上什麼朋友,好友欄裡面的朋友都只是普通朋友,沒事不會去亂人家的那種= =,甚至有些是加了卻從沒說過半句話OAO……唉唉,感覺瑪奇愈玩愈寂寞,分身撞見人類+的公會會長也不好意思上前表明身份,感覺有愧於人家……感覺有發生什麼事,卻又沒發生什麼事這樣ZZ,莫名的尷尬啊= =……

但是,都玩這麼久了,也是我自己想練精靈的,不想因為這樣就撇開瑪奇……不過人性本懶啊(喂   難道這是所謂的倦怠期?

 

*日常篇*

放榜了,北科工管,很好,我大概要替未來的工作擔憂了ZZ

搞了半天,當初試著挑戰材料,沒上,想說分發應該可以賽到資源,結果差6分= =,工管則是高4分上榜,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又要跟那些人同學了   也不是說很排斥,反正以後不一定會一直碰面(畢竟是大學咩),不過我不太喜歡新的環境裡還有那種要熟不熟的人,如果走在校園剛好碰到的話,我會猶豫到底是要打招呼還是裝作不認識=_= (雖然我通常都選擇後者囧)

 

嘖嘖,我也一直在想要不要畫圖,不過我不習慣電腦構圖,都會先畫在紙上再掃描(不知為何本人拿起電繪筆就是無法相拿起自動鉛筆般一樣自在=w=~),而且用IS描線都是直接用滑鼠拉弧線(類似鋼筆的貝茲),不用考慮描圖或手抖的問題,對我來說很方便,但是就是因為要草圖,所以我一直懶得動工囧(去死啦你),更懶得搬出掃描機(被踹飛)

 

明天要再去做牙齒抽神經的治療A_A,雖然昨天去不是很痛,但也許明天才是重頭戲?(其實是"今天"XD)聽一堆人說抽神經痛到爆炸,偏偏我細皮嫩肉又敏感(羞),還是有點小怕怕,而且那個醫生很腹黑,在做治療的時候一臉燦爛的跟我媽喇賽=口=!!

 

 

 

大概就打到這裡了,想睡覺A_A,剛剛還開心一下有人+我隊伍要買我的歐長,結果不到3秒又退隊,原來是+錯的Orz,你玩弄我的感情啦混帳Q口Q!!

唉唉,只希望明天能遇到哪個好心人高價買走我的歐長,別再讓我的分身又罰站一整天,也能盡早找到一個熱鬧的公會正式定居,然後把紡織升到C= =,我就別無所求了Q口Q (神:這人的願望怎麼這麼渺小欠揍?)

創作者介紹

~*闇嶽奏章*~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ivlen
  • 歐長不好賣啊
    女性好看的服裝這麼多0.0
  • 對啊 我已經罰站第4天了=_= 我個人比較萌歐短QQ

    須加糖 於 2010/08/05 10:4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