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璇

 

 

這隻是我瑪奇目前在玩的精靈—煜璇,不知為何,有個朋友看到我精靈跟人類的ID居然懷疑我是偽娘囧,人家可是正港的女生啊啊啊~~~~~~~~((慘叫

 

嘛   我也不想講太多廢話XD"   總之這張一整個很混,鋪色搞最久,因為還要把超過範圍的顏色擦掉,很麻煩= =,誰有偷懶的方法推薦一下A_A~

 

一開始本來想用動畫式的上色方法,但我果然不習慣畫色塊,還是把他改掉了ZZ,結果弄得陰影不夠深QQ,果然做事不能偷懶嗎((遠望

 

現在才發現,我本來想畫紅黑覆皮結果話成普通的覆皮了囧

 

 

是說,原本的草圖,我的角色應該是看著旁邊的女弓精,我用鉛筆好不容易畫完女弓精那滿頭辮子,接下來還要用電腦再畫一次那辮子……所以我很乾脆的放棄直接把女弓精拿掉,結果主角反而不知在看啥,乾脆就把簽名簽在旁邊了XD((拖出去打

 

對不起我懶得很欠揍   下次會稍微認真畫一點Q_Q(稍微!?)

 

請強手給點意見吧XD  構圖或上色都可以喔>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須加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